网上说酸奶是不错的美白产品。不过现在超市里的酸奶会不会因为添加剂太多而不适合脸部皮肤?大神求解。


不建议,酸奶还是用来吃吧,敷你脸上除了滋生细菌没别的啥用处了


不巧本人用过,觉得如无必要还是不要用 虽然说理论上感觉微生物是个好东西,但是酸奶本身是含有大分子油脂的,对脸部毛孔是不太友好的 虽然做面膜是短暂地停留,但是我感觉敷这个没啥用。


酸奶面膜的功效:  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一直使用下去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  制作步骤一:  洗净面部,最好用热水洗脸,这样面部毛孔易扩张,以便于营养成份的吸收。

 制作步骤二:

  将酸奶面膜涂抹于脸上,待15分钟—30分钟后,洗净面部。注意要用温水。 制作步骤三:  用化妆棉蘸少许弱酸性化妆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风干。 制作步骤四:

  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四至五回后,肌肤将会有脱胎换骨的全新感受。


曾经一度迷恋用酸奶敷脸,对去痘印感觉确实有效果,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滑滑的,但后面一直长闭口痘痘就放弃了。

直到我发现了乳酸菌面膜这种东西,感觉像打开了新世界。最近一直在用就是修益家的乳酸菌面膜,就是价格略贵,之前搞活动一下子屯了3盒,算下来每盒也还是要80几块,无奈美白效果确实好啊,敏感肤质也确实改善了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