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一年的时间里,她家人都不知道她有男朋友,我家她已经来过。在这将近一年时间里,一直感觉都是我在付出,而她只享受。每每一起出去逛街吃饭,都是我掏钱(不是我小气,作为男生掏点钱也是应该的)但大多数都是我在付,可我的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啊。随著处都时间越来越长,我感觉我不是她男朋友,更像是一个被消费的东西。她从来没有替我考虑过或者为我分摊过什么。假期她来这边,我更是花了不少钱,花呗还欠一些钱,她明明知道我经济紧张,却依然要我带她吃肯德基,不满足她的要求就要生气,说我是渣男啊啥的,满脸不开心。吵架了,她难过我就必须要哄她,我难怪的时候她却什么也不知道。来我家只知道吃喝玩睡,也不会帮些忙,真感觉我养了一个祖宗回来。我问问大家,这种情况,这恋爱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我修改了一下回答 不知道能不能看见

我不知道你们两个人多大 也不了解你们

反正吧 他现在喜欢肯德基你买不起 等她以后喜欢手表名包的时候你会买的起吗 这句话对应你不合适 但我就是想起来了这句话我就说了哈哈

但我觉得吧你经费紧张 女朋友假期来你这边吃顿肯德基你可能大概能付的起吧 女孩子和你在一起不是吃苦的 但是吧 谋爱先谋生啊 你自己都这样 还处对象干什么 耽误彼此 谈恋爱的基础就是钱啊钱啊钱啊

两个人在一起最忌讳的就是有问题憋在心里不说了 不要你感觉 你要和他谈明白 心平气和

你在乎的也不是花多少钱吧你在乎的是你感觉到他一直在享受不付出对吗

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 在一起的时候别辜负每一天 分之前也要讨论明白 别给自己留遗憾不是吗


让你怀疑的就是应该放弃的,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作为女生

我觉得这样的女生不够成熟有担当 有些自私 不懂事 没太有同理心也不够爱你

大概率不会为你改变


分了吧。

虽然说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但是以旁边人的眼光来看,你这种情况真的就没有必要再一起了。

爱情应该是平等的,一个女孩如果真的爱你,会主动把你介绍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把你搬上她的朋友圈。好东西愿意和你分享,坏东西愿意帮你分担。绝对不是像她这种一直只想用你的钱,而完全不顾及你的感受。

虽然说女生是有小脾气,男生哄女生也是天经地义的。但是她也会照顾你的情绪,在你不开心的时候逗你开心。

但是话说回来,这些东西肯定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了,你应该好好的思考一下当初你是因为什么才决定和她在一起的。长得漂亮?身材好?性格开朗?总之她身上肯定是有非常吸引你的东西,但是在这里你并没有讲给大家听。

所以,旁边人看到的都是表面的东西。你应该在你以往关于她的那些决定、和她在一起的那些生活里去找答案。到底是他的优点更让你坚持,还是你描述的关于她的这些缺点让你更想放弃。再做出你自己的决定。


先挣钱再恋爱


额,,,如果真的一点儿不替你考虑,分手还不至于,可以坐下来聊聊,分手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那是逃避,除非互相说明问题之后还不改进,那才轮到分手。

而且这是你个人的角度,也许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她也有付出呢,当然只是假设,所以好好坐下来聊聊才是最关键的,分手解决不了问题。


不爱就分手,被耽误人家


嗯? ? ? ? ? ? ? ?

是要过期? ? ?


在一起一年了,脾气性格大概也有个了解了,如果不是三观不合或者其他大的分歧,还是希望你们能在一起,好好相处,走进婚姻的殿堂。


她也许是没有共情能力,无法站在别人角度来思考,但是你不能在内心一直推断,你应该挑明大大方方的把情况说出来,并质疑你内心所质疑的问题,她如果是真把你当备胎,或者只是有目的性单纯的在消费你,你看她反应就可以知道,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只是自私的想自己享乐和消费,不管你这边的情况如何,如果是前者立马分手吧,后者的话讲清道理愿不愿意一起生活和有计划的用钱,不接受在分手吧,因为这种,怎么说呢,很难改变的,不管她是不是真的爱你,这样的消费观和方式你承受不了多久。


作为一个女生,在我看来,在一起一年多家里人还不知道你的存在,一直都是在消费你的,大多你只是一个备胎,她在骑驴找马等待更好的。


有,除非你不喜欢她了。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时,就已经没有必要了


没必要了,你问这个问题就没必要了,你没那个想法和她长久在一起,你只是图新鲜,别耽误人家姑娘了


感情要是淡了,就大胆分手,世界那么大,只有更好,要做好一个男人,就得从放得下开始。


当你把这个问题描述出来想征求大家的意见时,你心里其实有了要分手的念头。


既然你心里已经有了疙瘩了,痛快的和女朋友交流一次或者就转身离开吧


两个人在一起是相互的,她可能习惯了你的好就不那么在意了,有问题可以先沟通。


你还爱她吗?如果双方都没感觉了,那就分了吧。但是决定要慎重!


这需要你自己决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