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27 427 627以后,肖战还算一线吗?


距离上一个商务代言181天。

距离上次影视作品杀青237天。

综艺镜头全剪。

上电视台电视台收视率暴跌。

被八大党媒点名。

你说呢?


算,不过得看平台。

除了纯吃流量的微博还在对肖战敲骨吸髓外,没有几个公司拿他当回事了。别的地方看流量还得看流量带来的经济效益。

我记得有句话这么说的。「我从没有这么讨厌过一个明星,以至于我打出这句话的时候你就知道我说的是谁。」这句话未来几个月内都将无法更换指代对象,这个已经说明了流量。


肖战割割哪里能用一流来概括

他就是「顶流」本流!!!!

肖战: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腊鸡

谁能像我一样全网黑成这样还能蹦哒四个多月

谁能像我一样没啥本事就靠营销轻易走红

谁能像我一样人到中年依然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谁能像我一样干啥啥不行麦麸媚粉第一名

谁能像我一样喜提八大党报登上法治频道,频繁出现在地方台新闻

谁能像我一样深受主流欢迎多次被央媒表扬

谁能像我一样身家清白根正苗红

谁能像我一样建立肖国建立苏神教

谁能像我一样没脸没皮

我就问!还有谁!!!!


要代言没代言,要剧没剧,要节目没节目,要镜头没镜头。

无边桃炎的报告里,肖战恶感群体从2020年1月到现在已经暴涨了7~8倍,八大官媒公开点名,最近还拿了个金扫帚奖。

有句话叫「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肖战当然可以凭著死忠粉苟延残喘一段时间,那然后呢?然后别说一线二线了,十八线都不是梦。


原来的明星都是指娱乐圈或者歌坛,有实力又有人气的大咖们。

像割割这样光有点流量没有个人实力的,人设集合体,说好听点叫流量明星,说白了就是个资本提线木偶。

但要是说负面影响明星,割割当之无愧的一流,不对是顶瘤。


我回答这个问题 我已经好几天没见过肖战的信息 因为偶然的机会最近开始追星 接触到了一些数据打榜 他在主流的数据榜单基本都是第一 每天二十万人打榜(当然有人切号)第二的王一博四五万的样子

还是感慨真的死忠 但是我看到现在还喜欢肖战的人 会质疑这个人… 不想和这个人接触 反正大家懂 看小红书上虾们还在坚持 希望可以抗过去 真的长情 这些榜单是唯一她们能做的了

从各方面数据看还是顶流 但是 路人缘不是一般的差 应该也没有品牌方再敢触这个霉头 像那个青春环游记不就是 请了也剪光


他现在是走的黑红路线

红吗?红。死忠粉,脑残粉,女友粉,妈妈粉一大堆。

黑吗?黑。227、427、627还有更多愤怒的路人。

他的流量有吗?有,不管在哪个app上都会有提到肖战。还有各种圈子都知道他了。

不过,他的流量是谁给的呢?

是那一群十几岁,自称几个孩子的妈,自称从不追星,因为肖战才学习打榜的老人。

她们乐此不疲的装路人,装受害者。

也是对肖战进行抵制的真正的受害者给的。抵制代言,抵制他的电视剧,向身边的人宣传肖战粉丝的恶性。

现在在抵制肖战和小废虾的共同合作下,肖战已经在家抠脚挖鼻屎两百多天了。

所以,肖战的黑红路线走的很好。

是一个因为黑料才苟活的小网红。


党媒不是告诉你了吗?

是网红啊。


客观来说,算是顶级网红,网上的确挺红,每天骂他的人保守超1千万。抵制他代言的人绝对超2000万,因为其他明星的粉丝带著粉籍不敢骂,但是绝对不买他的代言,恨不得他立马人间蒸发。一个国家里面超2000万个人(家庭)抵制他,还想当明星?

数据要做,抵制肖战,此生不渝


你在开玩笑吗?你知道什么叫一线明星吗?或者你知道什么叫做明星吗?有名的歌手,演员,运动员才能被称之为明星。

娱乐圈的确分一线二线三线,但最早并不是在中国这么称呼,而是引用国际说法。国际上将等级分为20级,划分得非常细致,从1级到20级的明星都有严格的界定。

主要就是有两个标准,一是这个明星的知名度,是地方性的,城市级的,省级,国家级,还是国际。另外一个就是时间,他的知名度持续的最长时间,比如说,一首歌曲,它的流行是一个礼拜还是一年。

等级的数字越大,就代表这个明星的咖位越高。 这一点和中国是相反的,中国的话一线明星是咖位最高的,其次才是二线和三线。但是无论这个等级是正过来排,还是反过来排,它的衡量标准都是一样的,那就是知名度的范围和持续时间。

————分割线————

所谓的一线明星是指什么?那些妇孺皆知,业内外都能够交口称赞,在国内外都引起巨大轰动效应的,电影电视剧第一主角的演员。国际上都拿到非常多的知名的奖项,获得观众认可的,才能够称之为一线明星。

二线明星是指,曾经担任过某部比较火的影视剧的男一号,或者是女一号,这个剧在它播出的那年收视率能够名列前茅。

娱乐圈最多的其实是三线明星,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一直担当配角,没有什么代表作,在剧组中也没有办法单挑大梁。当然不是说他们没有实力,只是大部分的一线,其实都是从三线到二线,一点一点过来的。很少有人会那么走运,一上来就在顶点。

————分割线————

所以,不要问「他现在还算不算一线」这种话了,他从来就不在。

一是没有相应的知名度, 二是他火的时间太短暂了,甚至都不到一年就走了下坡路。

如果按照国际标准,他火的时间连一年都不到,就开始被大量的抵制,按1到20级排列,他连九级都算不上。

如果按照国内对明星的标准,那不好意思,肖战连明星都不是。你们可以看开头,明星是指有名的演员,歌手运动员。

首先运动员pass。然后是演员,他没有好的演技,也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不要给我提陈情令,那玩意儿去掉配音还能看吗?他如果都能被称为演员,真的是对娱乐圈其他演员的侮辱。其次歌手,他有好的歌曲作品吗?《光点》抄袭四首歌,拿出来割了一个亿的韭菜。

所以党媒对他的定位其实非常准确,肖战就是一个失格网红而已。不要往他脸上贴金了,他不是从一线掉下来的,他压根就没上去过。


他上过一线吗?

一部耽改剧,一部得金扫帚奖的电影。

除此之外他还有主演的吗?没有!

没演技,没作品,

这真的不算是一线。

之前给人感觉这么火也大抵不过是营销,

跟魔道祖师差不多的套路。

所以,

尊重他,请称他为


别说一线了,都拉低了流量明星的门槛


谢邀!

人家肖割割一直都是顶流中的顶流啊,没有作品,没有节目,没有代言,那都不是事儿。人家可以搞搞采访,发表下日捐一百的壮举,还可以想上热搜就上热搜,啥话题都不用,就肖战大名足矣!再不行,自有知名导演比如某令导演力挺发声,再不行,不是还有那么多真爱粉呢,搞搞事体,热度一直都在,流量一直都在。


一线网红都够不上


他现在是有最大的名气,很多人都认识。就像凯申公,土肥圆先生以及川岛小姐,也是很多人都认识。


先说屁股,抵制肖战直至他糊

一线流量明星其实是三个概念,一线,流量和明星

流量毋庸置疑,抵制者也是流量,黑红黑红的,广告费挣到飞起

一线看怎么说,一线的话题性,三线的主演作品,五线的演技,地下十八线的形象

明星这个词看怎么解释,这么长时间没有露脸,无论如何也称不上明星,最多算他个失格偶像

所以相比一线流量明星,地下十八线流量失格偶像这个名字可能更准确


什么叫算?不来就不是一线明星。


当然不算,他就没跻身到一线吧,那时候陈情令火的时候也没见他代言些啥贵的品牌,也没怎么上啥一线杂志之类的。现在就更不可能了,路人盘崩到这种地步,没人敢用他。


他,不是一个失格网红么?


硬要这么问的话,我认为是「一线泡沫流量明星」。

话题度很高,知名度也因此提升了不少。只是,这到底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见仁见智。

把粉丝贡献出的各种数据脱脱水,才能知道他到底在什么水平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