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任何比赛包括总决赛,出手及中,5人包夹都没用,球离开手1毫米就能自动导航

你就是把他抱摔了也能中,而且还是3+1

补充1,综合实力吉祥物级别,就是用来投个绝杀

补充2,此吉祥物实力为周琦,孙悦这个级别,基本不存在接不到球的情况,且罚球不计入到次数内,命中率为该球员的常规水平


诶,你说说你这个能力怎么不就是?,要是?整个足联都得喊他爹。


更新一波。

回去看了一眼题主的条件:罚球不计入次数?这尼玛,一下子就从莫得感情的绝杀机器人变成了心理战核武器好吗!

试想,全联盟的人都知道了,某队有个神仙命中率百分百。但他们不知道这个神人有难言之苦。若是波波老贼这种教练,定然大放烟雾弹——他出手少是因为上场原因云云。

一下子,他就变成了巨型进攻威胁。而题主说了,他罚球平平,那估计此君会成为重点被砍对象。这样一来,第四节最后三分钟上场,场均岂不是还能多偷几分?末节之王,恐怖如斯。

然后题主又给出了一个暗示。这名球员不会接不到球。因为实力不行。一个绝杀王不会接不到球?我很难以相信。除非——果然,题主是在暗示我们,这是尼玛的黑子哲也啊!淦!

不说了,我要为自己的愚蠢而反省。末节之王,绝杀机器,超能力篮球。呵,果然,看什么飞人,皇帝,曼巴那就是图一乐。真要论地位,那还得是咱黑子的篮球。

——分割一下——

泻药。

这个问题挺有意思。

这个球员得看在什么队了。

如果是在夺冠队伍,您想想,季后赛第七场,最后0.4秒,落后两分,换上这哥们,灯亮球进。

如果是在乐透队嘛……应该也很受欢迎——反正一场最多一个3+1嘛,就四分。

不过这个问题让我想到了前马刺大前锋,七只戒指的「大心脏罗布」,罗伯特·霍里。此君除却一手三分,防(脏)守(活)以外,并无太多值得称道之处。除了干干脏活累活或者当当球场带恶人,平时也没啥存在感。

但他不止一次的季后赛最后时刻的关键进球与绝杀,最终让他拿到了比帮主还多的戒指,也是个传奇了。

所以这个问题的答案再简单不过了,如果这个人运气好点,防守凑合的话,就是一个更诡异的「大心脏罗布」;运气差点可能会辗转多支球队,但在当打之年应该还是有不少季后赛球队要的。而且应该是越老越妖的那种球员。

至于历史地位……一个巅峰赛季场均不到4分的球员,你会把他排在哪里?


这要是波普,湖人总冠军了...


不会,毕竟知乎NBA精神病院联赛已经有了全场100%命中率和固定50%命中率的bug,其他bug还在酝酿中,这位太弱了,pass


永远 不要 试图 挑战 因果

2024年,华南某地山区。

距离登月车成功在月球表面著陆已经过了半个月。一切都已布置妥善,今天,新时代的大门缓缓开启。

「嫦娥计划」

所有人都知道这意味著什么。

计划的关键,就是代号「零幺」的……那个人形生物。

「嫦娥应悔偸灵药「,但今天,这一颗引领人类未来的灵药,正被这个种族牢牢攥在掌心。

距离月球移动至预定位置正上方还有十五分钟。

目标坐标已锚定,在一块标准篮球场地中央,闪烁著红光的发射器每隔十秒就会向地面发出信号,报告预定著陆的位置。

距离月球移动至预定位置正上方还有十分钟。

消防队员严阵以待,数十个关于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的预案摊开摆在一张大桌上。一切都很好,暂时。

距离月球移动至预定位置正上方还有五分钟。

零幺的逃生舱已经准备好倒置,一枚篮球被交到了他的手中。

距离月球移动至预定位置正上方还有一分钟。

逃生舱缓缓旋转,零幺深吸一口气,摆出了爆扣姿势。

「微调完成!定位确认!倒计时!五!四!三!二!一!「

哨声响起。

整个主控室一片死寂,随后,大地开始摇晃,一阵欢呼填满了这个小屋。

全球地震台都报道了一次神秘的震动。

震源0千米,震级……难以形容。

只有国家部分参与这次项目的人知道的绝密,造成了周边村庄极大的震撼。

在还能保持理智的民众口中,他们声称自己看见玉皇大帝降下神迹——

那是一整座银白色的城市,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拉扯著,以令人恐慌的高速,直直向天空飞去,走完这遥远的三十八万公里航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