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但是打算记录一下


诶,好不好用也要看你会不会根据自己的皮肤来做选择咯。甲之砒霜已之蜜糖了,如果需要可以找我咨询。

干性皮肤就好好补水保湿,油性皮肤就做好清洁保湿,针对问题肌肤当然也有特殊方案,除此之外,生活作息饮食习惯也要适当调整。

就我个人使用效果来看,医美类护肤是好用的,有效能够解决问题的。

也给很多小姐妹提出过护肤建议,在我的帮助下也有很大的改善。找我比较多的也都是痘痘肌肤。

我自用很多产品也逐渐在大家的提议下慢慢开始会出试用报告,但是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使用感受也不一样,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希望能帮助更多问题肌肤拾回自信。


敷尔佳 绽妍蓝色 主要就是透明质酸钠

芙清 芙芙什么的 我不清楚 因为不长痘

再有 创福康这类 主要是胶原蛋白 好像

精华液相对于普通面膜来说 更干净(没有随随便便的添加剂)


我觉得虾青素传明酸组合很好用 用了皮肤很稳定 痘印也慢慢消了而且也很便宜 两瓶精华才250左右 我回购了四五组了hhhhh


好用 反正我是空了几瓶了


一般的都是20-25g,关键还得看质地


谢邀? 来自一个每天打瞌睡的医学生的回答

好用的医美面膜精华还是要根据你自己的皮肤状态来选择

康康我用过的医美(选择的时候可以让卖医美的店主给你推荐 我都是店主姐姐让我用啥我用啥皮肤真的好了hin多)

放一张现在皮肤状况(痘痘没多少了 痘印还要继续坚持搞下去!!)

创福康(我觉得适合做针清的和轻中度痤疮的妹纸)

放一下对比图

针对姨妈期前红肿痘 芙清!!!(必入必入必入)

再放一下对比图

连敷三天效果太明显了!

关于闭口

博乐达博乐达博乐达用起来

或者绿芙芙(我超喜欢绿芙芙der!!!)

祛痘印可以用虾青素+传明酸辣又可以淡痘印还可以让皮肤变白哈哈

我太感谢医美了让我这个痘痘肌终于看到了阳光(选择对的产品更有效!!买东西之前一定要做功课!)

最后放一下我最近的战况

最近活动力度好大一口气买了一堆面膜哈哈哈

有啥不懂的可以问我 用我毕生所学来帮你哈哈哈哈


医美面膜真的 ?。医美产品真的是自用就入坑,我已经用了两年了 真的巨巨巨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