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电脑上安卓模拟器全球都没有超过安卓8.0以上的哦,所以电脑上用模拟器玩光遇目前不可行。

目前就我知道的安卓版本最高的就是7.1.1版本的安卓模拟器,目前标准版本支持安卓7.1.1的模拟器只有逍遥模拟器,蓝叠模拟器。

其他的几个模拟器虽然也是有7.1安卓版本的,但是都是测试版本,大部分还都是5.1和6.1的,腾讯给手游助手还停留在4.4.

所以,就目前这个游戏来说是不能直接在模拟器上玩的。

所以如果遇到说哪个模拟器可以直接玩光遇,百分百就是骗人的了,而且是睁眼说瞎话了。

至于现在这几个模拟器哪个好,大家也可以参考下别的大神做的对比测试: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LE411e7hJ/?

www.bilibili.com

总体来说,安卓版本高还是有道理,逍遥模拟器7.1的性能在测试里面就领先于其他的模拟器。


我会搞但太麻烦懒得发教程

基本上就是自己安装个虚拟机

然后下载安卓8.0的ISO镜像

让后安装就好了具体教程参考

在VMware虚拟机中安装安卓Android-X86 安装教程-百度经验?

www.baidu.com


lz弄好了吗?我也想玩光遇,下了sdk找不到安卓8.0的镜像文件,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是啊敲,想连midi键盘弹琴

说点没用的,楼主要不要加个好友互互火hhhhhhh


(正在研究,研究好了出教程)(如果不鸽的话)


好容易在vmare上安装好了安卓9,但是这模拟的平板的反应速度让我有点懵逼


楼上清风那个回答怕不是个广告选手?


官方模拟器和 genymotion 都支持 Android 10 及以上。


枯了 目前来说不可能 首先是光遇只支持ARM架构而模拟器都是x86架构的安装不了 虽然谷歌推出了能安装ARM应用的X86架构的安卓11 但还只是在测试阶段。

所以不只是8.0以上这么简单 我感觉只能等光遇官方自己弄兼容x86的


有没有人能搞定这个

用的android studio模拟器 安卓10.0 x86_64 能安装光遇运行提示需要支持OpenGLES3.1扩展包

百度折腾了很久也没弄好,蓝叠模拟器好像支持OpenGL3.0官网下载了试了试安卓版本太低

其他安卓模拟器用过逍遥没成功,凤凰os没成功,Androidx86_64 8.1-9.0开启arm兼容还是没成功


夜神模拟器可以玩的(自己也在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