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最近发现「图书」挺好用的,虽然国内无法购买图书,但国外也许是个好产品。

苹果有没有可能像亚马逊一样做出自己的阅读器呢。(纯臆想,勿喷)


已经出了啊,iPod touch和廉价ipad就是啊。

都可以安装iBooks


一个精通于做减法的企业。是的,精通。我觉得不会。


应该不会,这块蛋糕太小了,而且也已经有kindle了,如果做的话,费力不说,未必能打得过kindle。

可以看看苹果做的产品:智能手机、真蓝牙耳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等等,都是开创性的,从无到有。就算电脑不是开创性的,电脑和笔记本早已有之,但是配合苹果的系统和超薄、长续航等体验,也都是独一无二的。


不会,当年的ipad(几?)就是为了和kindle(几?)对峙才发布的


能在 但是没必要


kindle的定位其实是一个很小众的使用范围,甚至没有音响使用范围高,而且用户更换频率极其低,为什么苹果会做这个东西呢?商人逐利


iPad和iPhone已经够了。亚马逊大概是做不出iPad(包括生态)才做成了Kindle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