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需要什么?


其实问那么多还不如自己去体验,自己去店里感受一下,你自己心里就有底了,她们家的风格确实很独特,感觉其他家的就差了一大截,哈哈哈


精修图还没拿到,一切都还好就是选片环节被忽悠,加了3500后悔死我了


还行吧,和集美去拍过写真,拍得热别惊艳,婚纱照应该也不会差


刚拍了照,照片第一次精修,极其不满意,让她们重新改,后期修图真的太差了,算了,劝你换一家,还是不要去找气受,那么多做的出好看的婚纱照的工作室


非常满意,因为婚期比较赶,直接第一家就选了瞳创,没想到这么出乎意料的满意。

还拍到了他们家刚出的这套风格,成片简直惊喜,摄影师,化妆师也都很细心,贴心。

每拍完一组照片 都会和我们商量,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和意见,让我们感觉非常非常的贴心!还有帮我选照片的小姐姐也特别特别照顾,给我很多专业的意见!


人在家里,刚选完片子,来谈谈感受吧。

风格和照片我都特别喜欢,就是选片的时候太难以割舍,之前在其他家拍写真被套路过,所以这次格外小心。

还好还好,这次遇到一家佛系选片的店,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赚钱的,哈哈。

片子还是挺满意的


如果是成都那家瞳创,那我应该算比较有发言权吧,去年就是在他们家拍的,他们家的风格给我的感觉就和其他家不一样,主要我本身也是个复古文艺控,就特别喜欢他们家的风格,还有森系也很仙。如果喜欢森系小清新或者复古文艺风的可以考虑去他们家。


推荐推荐,去年在他们家拍了婚纱照,今年看他们家又出了许多其他的风格,打算等今年年底再去拍一套纪念照,主要是他们的家的风格我也太可了!!


我觉得不太值得。同价位可以选择别家。

报价很低,很吸引人。

说底片全送但是当天不会给你照片。(我去过别的都是拍完当天直接底片全给,后续网上沟通需精修图的照片,不需再去店里。)

瞳创会让你去店里当场选,等后续选照片的时候就会开始让你加钱了,加修图,加产品。我见过基本都是6000-1w的加款。

会让你情侣双方都去,猛攻女方,让男方给钱。

修图效果我暂时还没看到,因为让我看精修又去店里。我前前后后都跑了三四趟了。我拒绝去店里,准备坚持让网上给图。


都是糟心,一言难尽,高高兴兴的事弄的气愤难平,慎重考虑慎重考虑


后期真的太差太差太差了!!!!

之前看过小红书有人吐槽,我还不信邪,头铁自己上了才知道多差。

选完片20多天杳无音讯,

第一次问客服,客服:你们才拍完几天啊还没到你们。

第二次问客服,客服:后期还没有联系你们么?(拜托啊大姐你都不知道我更不知道)

后来好不容易有个后期拉了个群,问她啥时候能修,她说还得两三天。我想反正都等了这么久,两三天就两三天吧,没动工前我还特地和她说先试修一两天看看效果和风格,敲定了再干活。

结果轮到我的那天,也没提前打招呼,好家伙直接发了个打包网盘过来,估计一上午全修完。

然后发了3.4段30秒以上的微信语音(我领导都不会给我这么发语音啊大姐)无非就是说为了您的用户 体验,修好了有什么提出来再改,这样给您方便,节省时间呢。

我真的谢谢您嘞

主纱好几张脸都修变形了,眼睛放大得效果简直像放了两只蟑螂,牙齿白的假到仿佛我要代言黑人,最搞笑的是一张外景门都p歪了啊大姐,你这官方标价80一张的精修还不如劳资的美图秀秀,我起码会看看线条歪了没有,这简直门外汉级的错误。其他皮肤修的毫无质感,堪比在脸上摊大饼的基本操作就不吐槽。

至于相册排版也满满的槽点,套模板的审美仿佛活在十年前,一张外景横版一朵大花镶在旁边我都想唱起最美夕阳红。一套婚纱风格不一用了诸多跳跃的字体,好多张我甚至怀疑这个修片师不知道留白为何物,套模板铺满就vans了。

结尾:现在最终版还没出来,实在不行我就要求换个后期师。所以她家最好给我好好修(威胁 )

其实前期这家的服务和质量我姑且都算满意,毕竟市场价格中等,能做到及格分就ok了。毕竟涉及结婚这一块市场本来就漫天叫价,影楼打著一生一次的旗号,割了韭菜就完事大有人在。这家严格意义上也不算小众小作坊型工作室,规模和旗下的人据我目测一天可以拍摄20对新人以上,所以量大了,质就无法保证。特别是不少像我们这种千里迢迢跑过去拍的,最后后期敷衍成这样,非本地人也不可能跑回去重拍,面对面互撕。大家都是千年的狐狸了,还玩什么聊斋。明明就是为了自己偷懒省工作量的事,只要有一个随便就能通过的顾客,工作量就是几十倍的减少。偷懒就偷懒吧,还名曰为了顾客好,这点确实太mean了。打分直接从80分直线掉到负分。做事情,真诚一点。


在昨天5.20那个特殊的日子完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拍婚纱照!!!

去瞳创的时候还挺紧张的因为本人从来没有拍过类似艺术写真之类的,所以担心拍不好。

但是去了之后化妆师小姐姐蔚蔚给我化完妆还很细心的问我觉得怎么样,需不需要修改,还很适当的给我提一些小小的建议。

还有就是灯光师高鹏也是一个比较热情的小伙,很耐心的给我先生选服装跑来跑去的帮我们拿各种道具啊之类的。

再就是摄影师宇哥昨天真是难为他了,我跟我先生都是比较不会注意表情管理的人,宇哥还是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教我们摆动作、微笑。

每一套拍好了之后都会把相机拿给我们看拍摄效果。最后拍摄出来的效果还是比较满意,期待后面后期出来后的效果棒棒哒的!

总得来说瞳创还是值得推荐的。


之前在他们家拍了写真,还可以。


为啥楼上那些好评的都是5.21写的


去他家拍过,我来说一下吧!

1、下单:从最初选择拍照就是想工作室比影楼要好点,能更好的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对比了几家工作室,价格都在四五百的浮动区间内,看他们店铺挺大的就定下来了。

2、试衣:拍照前需要提前一周选衣服,来店里面试衣服的人还是多,主要是试穿女生的,男生的是在拍摄当天摄像师会给你搭配。

3、拍摄:拍摄当天一早来到店里,化妆试衣等等,拍照过程中我觉得没给到我预期那种效果,这个并不是指照片质量,感觉拍摄过程还是以摆拍为主,摄像师缺少个性的拍摄手法和创意,由于在户外拍摄时女生的头纱经常滑落到前面,每次都是摄像师叫助理来整理,都不主动关注拍摄过程。

(拍摄当天自费:车费+餐费+景区门票(少部分需要) 差不多700元左右)

4、选片:选片大概在拍摄后五天左右,整个过程还算顺利,由于选出来的照片数量大于精修数量,选片师推荐加一本相册,还说升级下原套餐内容,打折下来需要一千五元。说人生只有一次,需要弄好一点等等,我们觉得超出了总的拍摄预算,就没要。

总结:拍摄过程还是有一点影楼风,摆拍为主,底片质量还可以,其他消费隐形到没有

建议:如果选择工作室拍摄就要多多对比,不要到了一家后就走不动脚了。虽然对工作室看起来不太友好,但是在用户体验来说,肯定是性价比为主。有条件的话,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看下摄像师最近拍摄的客片,心里有个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