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生(最好一百以内)


送女朋友礼物的话,能够挑选一些她喜欢的是最好的啦~然后在她喜欢的范畴内去挑选一些有新意的就更好了呢~

五一到了,夏天的脚步也就越来越近啦~对于女生来说,这个时候重点就是要做好防晒呢~所以如果适逢女友在这个时候过生日,送上一瓶贴心好用的防晒霜,也是可以妥妥的甩掉直男的标签哦~

夏季到了各种瓜呀果呀都相继上市了,如果女友是个养生女孩一枚,那么这个时候送她一个有颜值又好用的果汁机,也是投其所好的礼物哦~这样,女友想喝的时候,就能喝到健康的果汁啦~

在露锁骨的季节里,送女票一枚别致的锁骨链也是件有情调又浪漫的事情哦~毕竟锁骨链可以让女友在美美哒的同时,也可以传递一下题主的心意哦~一枚给你小心心项链,也还是蛮应景的呢:奶茶给你,牛肉干也给你;钱包给你,钥匙也给你;我的小心心给你,往后余生都给你~


建议送高颜值,少女心,有比较有仪式感的礼物

推荐 进口零食礼盒 非常的有创意啊 !!

搜到礼物的朋友应该会非常的开心

我给闺蜜买过,她超级喜欢

整个礼盒性价比奇高,看著非常的高级

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在某宝上搜一下同款,用图片应该就可以搜到

我没有链接啦,还可以搜一下店铺名:想想和大白


让我想起了我的成年礼

当时我特别想要一个汽车模型

我男朋友用肥皂削了勉强可以看出四个轮子的的车哈哈哈哈哈哈

不俗套也不贵,如果你不怕被打的话


写一封手写情书 ,尽量写长一点,字写好看一点,用一个信封装好,邮编为5201314,不花一分钱,却是无价之宝。在这互联网泛滥的时代,能收到手写情书的女孩才是最幸福的,也是最能表达你的诚意的上上策。


最近发现一个宝藏礼物,很有意义!可以去淘宝搜一下snap 研究所的防水胶片相机,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玩具,没想到还真的能拍照还能洗出来,而且照片都很有感觉!主要是还不贵!!


实用性强的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不俗套而且还不贵啊?俗套之说是在传统文化继承影响下,送些传统小礼物。比如生肖布娃娃,精致美观。讲究礼物不俗套一般情况采取流行色彩。比如智能手机时代送个蓝牙耳机之类的吧!关键不贵。如果女朋友有看影视剧之类的话,送视频软体会员给她,经济实惠且不俗套。


在你的预算之内,挑选"奢侈品"。例如预算70元,与其花70买个杂牌口红,不如花70买根铅笔/钥匙扣/等等显得不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