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天的演唱会《突然好想你》我哭的稀里哗啦,我知道唱完这一首歌我就要和过去的他告别了。


某个美好的清晨,醒来枕头湿了一片。

突然间,就好像打通了浑身经脉,看著触手可及.不舍得扔的旧物,看清它不过就是一件放在哪儿都只是占位置的一个家伙什儿,它的存在并不会让我再次得到或失去什么。

打开电子设备,不舍得删除的用户.信息,通通delete,知道自己和过去的人不会再有任何联系,电脑屏幕都不会再弹出对话框。

鼓起勇气,重新踏上曾经一起走过的路,驻足的小店,心里会遗憾,也看得更清楚,当时那个不够成熟的自己,和那个不够成熟的他。

记住美好的事情,才会拥有美好。


某一天的早晨,突然间就想告别过去那个阴郁的自己


当初听《温柔》的时候,最让我心恸的不是那句「不打扰是我的温柔」,而是第一句「走在风中今天阳光突然好温柔」。电话那头应该没人接听了吧,心死的瞬间和你爱他的这些年也该结束了,也该跟过去的自己握手言和了吧。


应该是和前任分手两年后

去听了五月天的演唱会

在听完了《我不愿让你一个人》这首歌之后

真正放下了他

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吧


当你答应我要做的事情一件都有没兑现的时候,我知道,我在没有期待的感觉了


那天我心血来潮买了个体脂秤

看到自己20几分的身体分数

真的是恐慌的

那一刻决心不再这么生活下去

减肥 学习 努力

我值得更好的活下去


应该是前段时间QQ更新 和我喜欢的人聊天框没有了

那一刻我知道和他缘分尽了


大概是看见了黑板上的数学题同学们都纷纷动笔了而我却连题都没读懂的时候吧。


剪短发吧

前任结婚那天去剪了短发,算是告别

可是事后才发现并没有什么用

我已剪短我的发,却并没有剪掉那些牵挂,你依然在那里


占坑,看完演唱会回来回答

~~~~~~~~分割线~~~~~~~~已经看完啦,演唱会。

演唱会上,阿信唱到洋葱的时候,哭完就放下了。嗯……总要一点仪式来戳破心里的那一点泡沫,才能心甘情愿和过去再见。


每次哭完吧,擦干眼泪就会让我告别过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