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不记得女朋友说过什么,然后再去问相同的她就会非常生气,还有就是做了一些和她讲过的矛盾的事情也会非常生气,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有的时候确实是记不住;还有女朋友讨厌让别人看到她照片.....你们都是怎么惹女朋友生气的...


像我,每次都是作死,有时候说话故意挑衅她,她已经生气了,我还在不知廉耻的开玩笑 以至于她大发雷霆。 谨以此提醒各位男同胞,逗女票可以,一定要有眼色

相信你看过很多类似于「男朋友打翻我的护肤品,拿50块钱让我再去买一瓶」这样的吐槽男朋友的帖子。女生和男生向来是来自于两个不同的星球,很多男生不明白,怎么好端端又生气了,我又做错了什么她不理我了。今天就来吐槽一下男生有哪些容易引起女生生气的行为。

01

你干嘛那么矫情

女孩子不论之前是高冷帅气还是女汉子,当她遇到自己心爱的男生之后,就会化身软妹子,会跟你撒娇,没事作一下,一会矿泉水瓶盖又拧不开了,一会姨妈来了心情不好,总之,喜欢你才会在你面前柔弱。可是,有的男生偏偏不懂,没事就爱说自己女朋友有多矫情,看别人多懂事。

02

多喝热水

让女生多喝热水的男生说的永远比做的多。女生说我生病,男生说照顾好自己,女生说我饿了,男生说你可以去点外卖。嘴上说的很动听,实际行动一点也没有。其实女生要的不多,没有遇见你以前她也能好好的活著,遇见你之后怎么就那么多事了呢?因为喜欢你,就想要依赖你,而你为她做了多少事,哪怕只是在她姨妈痛的时候给她冲杯红糖姜茶,她都觉得暖暖的。

03

行行行,都是我的错

谈恋爱没有不争不吵的,当两个人有分歧的时候,他不是跟你讨论对错,也不分析问题的症结所在,就是一味的用不耐烦和敷衍的态度,只会说,行行行,都是我的错,你满意了吧,这个时候女生通常都会更生气,因为你不是真的认错,这比跟她对著干更能让她炸毛,没办法,我们女生就是这样的生物。

04

女人就应该怎么怎么样

有些男生特别喜欢跟你灌输女人就应该怎么怎么样的思想,比如说,他会说,女生就应该温柔贤惠,女生就应该勤俭持家,有男朋友的女生就应该好好呆在家里……等等。这种话从父母嘴里说出来都让人烦,何况大家都是成年人,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还用著你说吗?

05

随你怎么想

当你发现他微信上有很多暧昧的聊天对象时,你去问他,他就会抛出这句话。当你发现他和朋友出去混了,和那个朋友走得近了,你想知道他们是不是正常的交往,他不但不解释清楚,就只会说,随你吧,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06

我前女友怎么怎么样

没事就把前女友挂在嘴边上,前女友那么好,你们怎么还分手了呢?用前女友来刷存在感或者打击现女友都是及其不明智的行为。

07

游戏比女朋友重要

女生不是讨厌打游戏的男生,而是讨厌把游戏看得比女朋友还重要的男生。你可以打游戏,但是女朋友需要陪伴的时候还是以女朋友为重。

08

跟女生讲道理

问过很多女生,你们最讨厌男生的哪些行为,其中很多女生吐槽很讨厌男生讲道理。大部分女生偏感性,当她跟你抱怨一件事或者一个人的时候,她不是需要你来跟她讲道理、摆事实,她只是需要你倾听然后和她一起吐槽而已,道理谁都懂,干嘛还要你来说呢。很多男生不明白,我们女生的友谊有时候是建立在一起说别人坏话的基础上的,同理,女生需要的就是共情而不是说教。

09

吵架从来不退让

吵架从来不低头,一定要分个输赢的男生不在少数。谈恋爱哪有那么多对错可讲,很多时候,你吵赢了对方却输了感情。女生总是需要哄的,即使是她的错,你让一让她就过去了。

10

不记得各种纪念日

生活要有仪式感,恋爱也是。不记得各种纪念日男生一般都会在纪念日这一天惹自己的女朋友生气。纪念日是很好的增进感情的时候,怕自己忘记的人可以提前做好备忘。

以上就是常见的惹女生生气的行为,恋爱也不易,且行且珍惜吧!


比如,和你开玩笑用很认真的语气和你说,结果你被吓著了,不理他,他就说至于吗,至于那样吗,不就是开玩笑,难道我和你连开玩笑都不行了吗?你咋这么说不得


和他打游戏,他上头的时候,会骂我和队友菜。我寻思你骂队友就骂吧。怎么还骂我呢。没错我就是又菜瘾又大,不悦生气


不早安不晚安,只有你找他他才回你,直到可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