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手机功能也基本限于打电话、发简讯,用2G的网速上网查查资料、看看小说。

回忆起来,那确实是一种遗失的美好,一种享受时代的小确幸。因为当时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现代网路技术,通信技术会发展的这么迅速。

逝去的美好固然值得留恋,未来的多彩生活更值得期待。


不会,手机只是工具,让生活更美好的只能是感受生活的人。


如果我给你套大别墅,冰箱里每天都有吃的,水电和天然气永远不会停,生活电器都有,但是没有电视电脑手机,书也没有,不能出门,让你在这样的房子里一个人住一辈子你觉得幸福吗?


手机有利也有弊不能全部否定它 ,这完全是个人问题。人只要自律性高那便会合理利用,但诱惑的太多了。大多数人都难以做到


我想,不会的。手机,只是一个工具,它不是全部,更代表不了人。能改变生活的只有我们人,而不是工具。


会,因为现在的手机里网路上负面消息,负能量太多了。有些甚至真假难辨的消息都有,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我会相信美好,但现在知道了一些,即使是假的,看的多了也会渐渐觉得那是真的,从而变得冷漠,猜疑………


因人而异


不会,迄今为止,我们生活的娱乐早就被手机占据了多半,可能多数人回家之后不会看电视,但一定会玩手机。


不会吧。现在手机已经非常方便了。如果功能被砍掉,很有可能会止步甚至退步。如果是害怕受到手机的影响,其实可以选择带个老人机。就接接电话,考研中亲测有效。


不会。我们的生活取决于我们自己的态度和做法,环境只是一部分客观因素。


这么好,社会进步,科技发展。我们要考虑怎么跟著时代的脚步,科技的发展是利大于弊的。你想想手机发展带来的便利,不是吗?


生活在进步,事物在进化,这个问题是退步,退化


美好是自己创造的不是么


我在工作的时候,手机就只能打电话发简讯,而且是电话特别多的那种,以至于工作日下了班不想听到手机的声音,直接在电脑上网。


不一定,这个见仁见智,习惯依赖手机的人可能觉得是世界末日,觉得手机仅仅是一个工具的人,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至于能不能更美好,还是取决于人的主观意识和客观条件!


看抖音也是学习啊,谈恋爱也是学习啊,看电影也是学习啊


不会,是人的欲望作怪,跟手机没关系


谢邀

首先要定义「更美好」,其次娱乐是不会消失的,没有手机,也会有其他工具代替。最后,把所有负面的影响都归结到某一种通讯的功能,其实是对自我控制力的不自信。


这要看个人对美好的定义,比如对于我这类认为手机游戏更加舒适,拍照的加强来更好地记录生活等等,但对于一些人更加注重生活上的美好,他们就不注重这些,所以因人而异吧。


如果烹饪的目的仅限于补充必要的能量、维生素及其它必需营养物质,那么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吗?

如果夫妻的夜生活仅限于生预定数量的宝宝,那么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吗?

如果楼主脑子思考的范围仅限于手机能不能买得起,那么他的生活会更加美好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