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吧,首先baby的颜值没的说,不管整没整,都很好看。说她有一副好牌是因为她资源真的很厉害,当初好像还没什么名气的时候,就和邓超,李晨他们合作了奔跑吧兄弟,之后人气也越来越高,多少路人因为跑男喜欢上了她。如果她继续走综艺咖,她的名声会比现在好很多吧。

为什么说她打的稀烂,因为我感觉到她转移了事业重心,她走向电视剧电影行业,如果她再敬业一点,再勤奋一点,她的粉丝为了她的努力也会继续粉他,路人就算再黑她也只能说她没有演技。可是她忽略了她此刻身上有两个担子,一个大型综艺,一个连续剧。跑男本身是体力活,电视剧必须得时刻进入剧情,背熟台词。这两项想同时做的好太难了。所以她这一决定不太聪明了,我想她一定很累,但对观众来说,只看节目效果,所以她最后口碑失去了,反而做了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如果她只是做个综艺咖,不去额外增添电视剧电影负担。她也会更轻松一点。这就是baby的现状了。如果她想演电视剧就一门心思只演电视,一心不能二用。两者都想得到,未免太过贪心。


李小璐。金马奖影后,演技好,有作品。为她感到可惜。撇开私生活来说,她是个不错的演员,有幸福的家庭。我不理解她的所做作为,但是我绝不会喷她。


黄圣依?


这要从不同的方面来说了:

举个 ,ym的一手普通资本牌打出了花,但是口碑牌就烂了。ab一手普通牌在跑男综艺鼎盛时期打出了花,妥妥的商业资源咖非要演不擅长的电视剧,最后也是一手好牌打稀烂。

从商业价值的角度,她们是笑到最后了。但是口碑和路人缘不用我多说了吧。


杨幂吧

本身演技还算不错,踏踏实实演戏,或者演一半一跑去做资本也没什么,但是你瞎搞就是你的不对了,人品问题是不能容忍的底线。


郑爽


虽然娱乐圈明星有点知名度的都叫的上名字(选秀出身的就算了),但了解的真不多,就我所知的张檬应该算一个,颜值不错,据说演技也挺好,偏偏想不开可惜了,还有一个何蓝逗,一个网红混到娱乐圈应该算是一步登天了,偏偏作妖,我追了四季向往,清楚来龙去脉营销炒作把自己炒糊了,据说她签的是黄斌不知道真假,黄斌的营销手段东山再起应该不难,可她偏偏又得罪了冯小刚和陈红夫妇,压缩了她在圈内的空间,都在说现在是影视寒冬,她再想出圈应该有点难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