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手,等著全家给男方吸血吗?


第一,先说答案:趁感情还没那么深的时候,分手,长痛不如短痛,更何况这种嫁给一个人就没有自由,生孩子都得不到保障,还要给一家子当老妈子这种婚姻。如果感情真的太深割舍不掉,起码让你朋友保持点理智,该讲清楚的婚前一定要讲清楚,不然宁可不嫁;

第二,说我的看法:你这问题漏洞百出,姑娘拿钱买房,房子只写男方的名字;结婚之后一点生活费不给给你张没钱的银行卡;生了孩子也没人照顾自求多福吧……更何况这姑娘娇生惯养爸妈都是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这样的姑娘,这样的成长环境和阅历,她得什么眼神她要找这样一老公,这不是有钱没钱的问题这是没有社会道德的问题好么?你我都知道的道理,这姑娘不懂,她是被宠坏了脑子瓦特了?还是你夸大其词了?还是你根本是个钓鱼贴?

谢邀


行了,只看第一段就已经有答案了。

马上分手。

原因就是他有弟弟。

我还是秉承我的观点,无论男女,只要有弟弟,那分手就没毛病。


男朋友32,女方大5岁37了,确实过了结婚的黄金年龄,但是在一线城市,也没到这么凑合的地步吧?一线城市三十出头单身的多的是,实在不行离异的也能考虑,为啥非得找这么个奇葩?离婚没孩子的也和头婚一样的,现在还有几个人结婚前没同居的?

男方这是神操作啊,把女方的婚前房倒腾成自己的婚前房,然后自己的工资给婚前房婚前车还贷、资助原生家庭,日常生活花女方的。有个万一离婚了,自己有房有车,工资也一分没给过女方,稳赚不赔。

如果你朋友真觉得自己年龄大了,不想错过,可以跟男方协调

算了,不编了,协调啥也不行,就是小地方考上一线公务员,觉得自己配公主都绰绰有余,配你个大5岁的,你还不得啥都接著。别以为你不图啥,男方有个稳定工作,个人条件还可以就行了,许多真心为女儿考虑的父母,都不介意女儿找个穷公务员,个人条件不错,家庭穷就穷点,反正女方不缺。奉劝你别天真了,这种下嫁的,除了自由恋爱感情基础特别好的,没有几个过得好。又要得实惠又怕伤自尊,你爸妈有的他妈得有吧?你们有的他弟弟得有吧?填不完的坑,填完还说伤害了他的自尊心。其实就是自私虚荣,真有自尊心的人,能让女方把婚前房卖了给他买婚前房?一线城市什么房价,都够兄弟反目,夫妻成仇了,他能张这个口,可真够有自尊心的。

如果同意这些条件,相当于白给一线城市一套房,加婚后女方养家,有这条件,别说小5岁,小10岁也有人愿意,干嘛非得一棵树上吊死。除了公务员名头好听点,其他要啥没啥。但是想想他的寡母,想想他不务正业的弟弟,以后一辈子都是你的事了,要是爱他爱的不可自拔我就不说了,要是就是觉得年龄大了凑合结婚,恕我直言,太凑合了。

真要结婚,可以不要彩礼不要求男方买房,住女方婚前房,男方出日常开支。不愿意拉倒。


分手不分手在于你朋友、这种事情你怎么好出主意了,你都已经知道男方的事情、难道你朋友会不知道吗?没有经历过别人的感情就不要轻易的发表意见!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你没有体验过、长兄如父,我觉得做哥哥的有担当,他帮他结婚了就应该了却了一件大事,至于他弟弟以后怎么样就只能靠他们自己。农村的又怎么样?没有文化是他妈妈的错?有条件谁不愿意多读点书?我相信一个农村出来的孩子做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有担当,有上进心、有责任!还要被女朋友的朋友鄙夷,我不知道你心理上怎么会有这些所谓的想法!实话实说,不喜勿喷!


太可怕了,要是我遇见这种男朋友,我肯定要分手。什么奇葩啊,工资不给女方,希望女方拿自己的工资养自己的小家。还要人家把房子抵押了,给自己弟弟凑钱,这做的也太过了。而且我看男方完全没有替女方考虑过,只让对方一直付出。要是只是因为爱情,就别在一起了,这复杂的家庭,这奇葩的对象,你朋友嫁过去了肯定会后悔的。


分,没意思,你是找一个可以和你共同进步,互相依靠的人,又不是找个儿子养,而且还要养他家一大家子!


农夫和蛇的故事听说过吗?你想当农夫?


分手吧,人家都不稀罕你啦,你还留著干啥?


就这样的的条件,托家带口的,真的留著过年吗。如果是我宁愿一个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