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由于买枪之后终生绑定,买枪一定要挑最实在的先买,不然呢之后战局轮盘切枪要找半天,枪没切出来人先死了。

手枪

前期没钱先用微型冲锋枪(乌兹)度过。

新手必备穿甲手枪,手枪当成冲锋枪用。新手期子弹多射速快,容错率高。飚车的时候也容易打中人。

原子能枪:无限子弹,大范围攻击,打准了可以把暴君MK2打下来。

近距离下原子能枪可以把一辆SUV掀翻,重型载具还没试过

喜欢左轮的不用买,做寻宝新手任务会送一把黄金左轮。

自动步枪

个人用特制卡宾枪和无托式步枪,适合大部分战斗,后期拥有恐霸后可以改装成MK2。

AK不推荐购买,在普通步枪中各方面不如上面推荐的两把,升级MK2实用性更强。

射手步枪:撕逼专用

近距离30发子弹弹道,MK2卡宾枪(左)MK2无托式(右)

狙击

直接上重狙,配件扩容和热感。

后期战局撕逼上爆炸子弹硬抗弟弟兔。

重武器

火神机枪、制导火箭筒和RPG、大菠萝(M249)

不要买那两把激光枪,挡视线而且夜间就是照明灯,导弹一打一个准。

霰弹枪

霰弹枪适合任务近距离作战,短管泵动和全自动霰弹值得拥有。

图片等今天维护好了再截图


对于我这种摩托党来说,各种单手操作武器反而成了最常用的武器,比如单手榴弹炮,单手霰弹枪等等……而且对于新手来说也非常友好,因为这个即便是十几级的萌新也可以花钱买到,没有等级限制,可以在前期过度用一下,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单手榴弹炮容易炸到自己……


开地堡之后的所有mk武器


必备的 手枪+毒刺 足够对付所有任务 多用掩体 练好锁头 技术最重要 后期想撕逼可以爆炸喷和爆炸狙


地堡研发升级版武器——可以让武器升级为mk2并有更多改装选项,例如反载具利器爆炸重狙

加特林——火力压制用来打pve任务也是很不错的一种选项

rpg——爆炸就是艺术

制导导弹——没有爆炸狙之前的反载具利器,而且弹药补充方便

黏雷——快乐且实用

穿甲手枪——可在载具上使用的高伤害高射速高精度全自动手枪,手感比其他载具可用枪好很多,任务必备

先说这些,想起来别的再更


咋说呢,前期的话就用手枪和冲锋枪搞一下,后期可以买步枪了,直接去买特制卡宾或者无托步枪,手枪推荐穿甲手枪,射手步枪和栓狙必须搞的,栓狙如果你搞成爆炸狙的话,玩的好的就是灭世神器,喷子不太清楚,MK系列必须得搞,粘弹也可以,公开战局时把车上放粘弹,按G引爆,一瞬间开启抢劫,传送到公寓(很考验手速操作)


特制卡宾步枪(采用鼓式弹夹),重型狙击枪mk II,射手步枪,突击霰弹枪,穿甲手枪,小刀,追踪式制导导弹,RPG,榴弹发射器,迷你重型机枪,重型左轮手枪 MK II


全买了,如果不嫌切枪麻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