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凹凸世界火了起来,自己也看了几集,发现弹幕里刷cp的特别多,还有个别人认为官方有在卖腐。我自己也觉得剧情还可以,但一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追了个腐向剧?


谢邀

果然会有这种误会啊……

不是腐向,是正常的中二【划掉】少年热血番

有些粉丝心理年龄层太低没能管好自己,在弹幕里刷cp……

至于官方卖腐,嗯……可能,有一点吧……

不过若是当友情向理解其实也没问题……

总之,不是腐向

是正常向啊!!!(′╥ω╥`)


不是腐向,只不过凹凸世界的画风,面向的一部分观众年龄较小,嗑个cp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所以弹幕里的刷cp现象一直遏制不住。

另外凹凸世界的人设十分亮眼,是典型的同人拯救官方系列,所以cp粉特别特别多。

对于我来说,我是先看剧后粉cp的,我可以毫无私心的说,这部剧值得一看哦!


泻药,不是腐向,真的不是 ,不要被弹幕不懂规矩的腐女们疯狂刷cp的现象迷惑,凹凸是中二(划掉)热血番。

凹凸残酷优秀的世界观和有趣的人设以及官方特别宽容的态度让同人蓬勃发展,同人大多为腐向cp,所以有很多小睿智跑到动漫和官方下面刷cp。(真是让人绝望啊)

PS:建议关闭弹幕看凹凸,以免降智(心酸)


不是,但是平心而论,同人带了一部分热度。不要在正剧里刷cp,败坏路人缘。


不是腐向,只是磕cp的人太多了


我觉得凹凸官方有卖腐讨好粉丝的倾向

我觉得挺恶心的

纸片人无人权呗,为了钱啥都不管了


我只想磕安迷修和帕洛斯,但是lofter好多推荐作品都是cp图……虽然也很美啊。

可我更想让他们独自美丽,好悲伤哈哈哈哈。


不是!!!!!!!!!!

的确现在凹凸火了之后就有无数腐粉在官方刷cp....在动漫里凑cp算正常 但是凹凸粉有点过激.....

但其实官方在剧里也有一点小倾向....(不知道是不是我戴了cp滤镜)例如雷狮和安迷修

就当是普通的谈话吧!.....

总之不是腐向剧...大部分都是粉在带节奏...


不是,也没有官方cp。

但是粉丝磕cp官方也阻止不了,哪部作品没有腐女呢?


不是,凹凸没有cp,应该是以热血奋斗为主,请不要过分ky


不是呀是类似大逃杀的正剧,不过人设很好很吸引同人创作,这样有利也有弊吧,希望不要在弹幕里一直刷cp影响观看体验。


不请自来抱歉

不是也不可能是腐向剧 就是这么多让你印象深刻的超火同人导致的这么多xxs、ky和nc

总有些腐癌在原作下刷「XX赛高!」「吃XX不香吗!」「我安利XX!」「XX是真的!」「哇!XX」「官方不要让XX打起来好不好」或者更多迷惑发言

或者某些腐癌在一个cp的同人下刷另一个cp「怎么没有XX」「你不产XX你就是(各种脏话)」「XX去哪了?」「对不起我嗑XX」

甚至刷别的作品加上别的cp。

官配也就雷德和蒙特祖玛差不多这一个 其他没有 但官方也有疑似卖腐行为

题主误会有点深了x 好好看番就可以啦

总之 建议关闭弹幕看凹凸 如果你看到了这些类似弹幕建议举报视频无关(ky)


不是

凹凸世界是热血冒险番。但是有不少人刷cp,一般这种男性角色多女性角色少的动漫多多少少都有人刷cp。凹凸的同人多而且出名。

可是作品本身是挺好看的,世界观,战力系统都挺好的,有些台词有点中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