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游戏 郭文潜

回归橙光的第一部作品,be之王郭文潜,九杀大佬郭文潜,阴毒狠辣郭文潜,一面腹黑一面温柔。个人认为是这个作品最大看点,(去年那会上课都有点魂不守舍,都是他!)

迷梦游戏1 车采逸

神仙作者的神仙作品,本来以为就是普通狼人杀。但实际越往后剧情走向越模糊,逻辑满分,含金量很高。(不知道咋形容,大概是:原本以为了如指掌的剧情,后面却发生了重大覆变) 走车采逸线把我感动得稀里哗啦的。

妃容天下 傅书行

橙光宫斗入门级别作品。感觉只有他是真心相待女主的,个人觉得女主有点点小绿茶。

阴阳便利店 颜非白

无欲无求冷漠面世的人,到最后能为女主做到这样……(同样感动脸)直男到暖男,负责任,体贴,善良,淡漠而温柔。

女寝皆是修罗场 树一

难以形容的人。高智商,体贴,暖,专一。当时想玩进be结局,天台剧情我觉得他帅死了。

迷雾空城 秋景一

迷雾空城是神仙作品!!!秋景一是神仙男主!!! 整个剧情都超帅的有没有!(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更喜欢ne生人勿近,或许是比较符合剧情走向吧,觉得he有点潦草的感觉。)

十二月风波 江领异

一直以为是小痞子那种类型,倒回去看成绩排名,原来排第五……为人正直,聪明,情商高,能接话茬,(我就走这个线的),领导冲a

幸存者 陆斯臣 季邪

这个作品有两个喜欢的/印象深的。

陆斯臣是因为女主现实的梦境:不要忘了我(此处bgm:豪门)。其实一开始他打算拒绝女主的时候,我觉得他是个利己主义者,但同时也是很善良的人。一认为对面的来路不明/没有实力,二即使不想答应对方,也主动扔下了利用对方的机会。而后整个剧情来看,他是对女主最好最用心的人,也是实力最强最温柔的人。(不包括番外剧情,也有其他对女主很好的。)

季邪是因为,他跟第一个介绍的郭文潜差不多,都很阴毒狠辣,且实力超强。但郭文潜是靠脑,而季邪是靠蛮力(季邪也蛮聪明的但剧情具体是说他打架很厉害。)另外一个身份:杀人魔..嗯然而这样的杀人魔后面因为有人欺负女主丧失理智了嘤嘤嘤。

狼人杀-狼王争霸 乐正飞

这里强推这个作品,同等的逻辑满分,含金量高。乐正飞超可爱的嘤嘤嘤,可爱是一点,但字里行间都是一种酷酷的傲娇那种感觉好爱。

并不十分娱乐圈1 秋朝瑰

并娱1我本来想写朝梦露。但细想发现秋朝瑰这一人设更加讨喜,是那种清高派女神。挫折中顽强,懂得比谁都多。

指缝阳光 小琴

最可怜的人,也是最可怕的人,同时也是最善良,最无助的人。

谋取帝心 青离

这个作者写得故事貌似都是心机走向的……女主和青离遇险,皇帝只能救一个人,然后皇帝救了青离。后来女主能进好人/坏人的线路,如果选择好人,那就被青离无限打压,被皇上冷漠,选坏人就意外地处境好很多。可能也侧面说明了心机的重要性吧。青离那句妹妹我至今气得牙痒。

听不到的你 沈昭奕

这所以推女主是因为我想推荐这个作品。沈昭奕是个很好听的名字。

都不是大制作 (没时间啊淦)

但都很喜欢 排名不分前后


方别!


云曦 仙泣

赫连逸 国贼顾挽之

容钰 国贼顾挽之

云飞羽 百鬼楼锦衣

季无月 君心我心2

行凝彦 网游之大神别装了

容与 男神都有黑历史

穆天息 云外山河

萧煜之 我是陆锦溪


龙妹啊,妥妥龙妹


龙尧离啊,我们傲娇的龙妹_(:_」∠)_

下面大量龙妹美图来袭

第一张做了好久手机壁纸呢

以下Q图~额,清晰度有点低

他和明珠斗嘴简直不要太有爱(′?ω?`)露出老母亲的微笑

承包龙妹,over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