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大部分都是假吃,要是注意看视频,基本都是咽进去时节裁剪的,要吐到地下的桶。吃播行规。


1.个人风格问题。

2.想让视频看起来有连贯性。

3.因为大部分吃播的麦都是离嘴很近的,所以吞咽的声音也会被录进去,「duang」的一声很突兀,有些观众并不喜欢这种声音。


最近看的几个男博主

本来风格比较喜欢

就是看不到咽下去的那一刻

再也不看了


假吃的原因很自然,就是为了作假,实际没有吃下去。

真吃的话,我看的几个吃播倒是都不减,可能主要是因为我主要看韩国吃播,剪辑风格不一样。

真吃剪掉吞咽,可能是为了视频流畅性,食物多的时候吃的时间很长,也会有声音,节目效果不太好,有些吃播会快进,有些吃播会剪掉部分片段。


假吃很好理解,就是为了方便吐出来,真吃节约时间,而且咽下去的声音不好听。


为了节省时间

在短时间内让你从开始吃看到吃完


并不是啊

我平时看的吃播比较少,唯一偶尔看的就是「兴森吃播」

虽然视频也有剪辑,但是吞咽过程都有,有时候还烫嘴


因为本来就没咽下去,咽下去过后还得吐,催吐伤身体,反正剪辑掉咽(吐)下去的那一秒大多数人也看不出来,何乐而不为是吧

当然,也不是整个吃播都没咽下去,咽下去的部分三分真七分假,都参进了没咽下去的那部分里了啊。


有一些可能是为了节省时间吧,毕竟也没人愿意看那么长的吃播视频。我最最喜欢的韩国boki姐姐就会剪掉一些吞咽的画面,但是她有直播的,是真吃,视频都是直播内容剪的。


因为看吃播的人猎奇心态的越来越多。

他们想看的应该是大胃王。


真吃的剪视频可能不想浪费时间让人看太多吞的过程,吃就好了

假吃当然得剪,只想赚钱不想吃太多长胖

其实我看吃播不管她真吃假吃,我都无所谓,我就看著她大口大口吃就挺爽,就能激起我的食欲


老八秘制小汉堡是真吃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