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先入为主的定义了某件事,那么余下的都只是在为自己所认定的事做出解释而已。


谢邀

会说:为什么编剧写的明兰喜欢齐衡她没演出来?是不是演技不好?

为什么此时还没有喜欢二叔却已经演了喜欢?是不是她不敬业没有理清楚剧本?


不会说代入感情但是会说没感情这个不管知不知道瞎子都看得出演的不合格吧所以赵丽颖演技起码这一部看来我觉得不合格别的没看过不做评价


会说演技差,这没恋爱就一股撒娇甜腻味是个什么鬼?原设定婚后一开始只是把老公当老板的但是眼里全是粉红色星星真实受不了,她怕是不理解剧本把?私人感情话题不说但是演技呵台词功底及不敬业同样会被人吐槽


当然不会,我只能说她演技垃圾的不是很一般的那种。


即便是在这之后的很久才发现,他们是那时候正在恋爱,我也会有恍然大悟的感觉~


如果感情不为人知,那讨论点就是: 赵丽颖演技也太差了吧,专业能力一点都不过关,没有吃透人物,没有表现出明兰在不同时期的不同状态。同样是喜欢的人,面对齐衡的时候表情眼神都是嫌弃与拒绝,而面对顾二,还没喜欢上的时候满屏都是粉红色泡泡了,演绎与剧情是割裂的。

感情披露: 赵丽颖演技差,演戏不负责,工作态度差,带入私人感情。

所以你看以上两点有本质的差别吗?感情披露出来只是让大家明白了她在这部剧的感情处理上让人如此割裂的原因之一而已。非感情戏处理仍然是一团糟,入不了戏。

所以批评她,跟她透不透露与冯绍峰的感情有什么关系?

如果他们不官宣,就赵在剧里对感情的处理,搞不好关系还是会一眼被大家看穿,剧里真的是藏都藏不住。

说来说去,一切都是演技的锅罢了。


再不公布,就是未婚生子呀~╯^╰,其他的管你们说啥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