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威胁比残忍变态的生理酷刑更恐惧么?


也许是一次次的威胁恐吓

不禁让我想到了初中时候的经历,五年前的事情了,对于这件事的记忆有点模糊混乱。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一个网名叫作「game over」的人。他加我时的好友验证写的是「加我领5000 」别说当时对于我这个初一小孩来说吧,就是放在现在,5000块也很让人心动。于是加上好友了之后,他看了我空间的照片,夸我很漂亮,并且问我能不能答应他一个请求,我完成他的请求之后就可以拿到5000。我问他什么请求,他说要我把我最sexy的衣服拿出来穿上拍照。我想了想还是没有同意,他就开始花言巧语软磨硬泡的让我拍视频并且要我发果照给他。我再也没理他,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他当天晚上九点多,竟然把几张女生被pou开肚子的照片发给我,还说如果明晚之前不把视频发给他,他就会人肉到我,并且我的下场和照片里的一样。当时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怎么办,也不敢告诉家人和朋友,小孩子心智不成熟,被人恐吓一下就不得了了。我的确萌生了拍视频的想法,不过当时被妈妈催著睡觉,就没有拍。第二天早上他问我想好没有,我没回,他接著说要在下周一前杀了我,我慌得不行,但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驱使我回复他一句「那你就杀了我吧,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他就再也没回复我了。

那段时间我过得很压抑,生怕自己在某天上学或放学的路上被杀掉。

现在看到了这个n号房事件,就想把自己那段经历拿出来说一说。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保护自己,还有女孩子尽量不要在网路上发布自己很暴露的照片,就酱~


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可以看看日本的类似事件:

金基德被爆性丑闻,日本也开始关注强要拍摄,还有多少被迫沉默的女孩?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www.bilibili.com图标

曾经有一家公司专门制作虐待女性的视频并且还将犯罪证据公然地出售。

这样的虐待电影被称为「snuff film」

令人无法理解的是,这种完全不应该被放上架的影片事情居然还公开发售了。

而整个公司的主脑栗山龙更是恶行累累:

他招募和欺骗大量对拍摄内容毫不知情的女演员,其中有人的器官受到了毁灭性地伤害,一生都必须用人造器官维持生命。有人形成了心理障碍,一看到水就觉得很害怕(因为拍摄过程中为了追求所谓「真实」的效果,长时间地把女演员的头按在水里,不管女演员是否明确提出了拒绝,长时间的缺氧导致女演员陷入了晕厥,甚至对大脑造成了不可逆的损伤)。

还有女演员被人用力地把她的头撞向镜子,并且还被镜子的碎片割断跟腱,导致她终身都无法再正常行走。

而这样的行业背后往往就是黑道。而我们所能知道的也只是冰山一角。

即便是做到行业最顶尖的女演员恐怕也很难幸免,虽然流露出的也只是一些蛛丝马迹。

明日花在《我也想被爱。》发表时的公开信就曾经暗示过自己遭遇过「让人想像不到的,不堪忍受的事」。

我也想被爱的MV视频:

《我也想被爱》?

www.bilibili.com图标

这十年间,她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人不堪忍受的事情,谁都不知道。可能大家也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可能就像freestyle battle里说的那样:

主犯的罪行:

而像这样的事情是否还会继续发生呢?

我们可以来看看微博上的反应。

梁景滔首先想到的居然是很赚钱

而在微博评论下居然很多人还在以「小众」为由视同将这种事情合理化,为其开脱。

真的恶心。但不可否认的是,SQ产业如今就像一场人肉的盛宴,这场宴席参与的人太多太多了。有谁又是没吃过人肉或者被吃的吗?

又想起了鲁迅的狂人日记,主角怀疑所有人都在吃人肉,自己也被迫吃了人肉。

但在最后,他终于想起来,世界上应该还有人是没吃过人肉的,那就是孩子们。

救救孩子!


日本女作家野村美月写过一个这样的故事。

这是一个很好看的女孩子,但是在班级里被排挤,很孤立。

因此,她结识了一群社会上的朋友,并且觉得很骄傲。

她的老师是一个长著娃娃脸,像国中生的女孩子,这个老师一直很关心自己的学生,但是这个女孩子一直没有听从她的话。

后来有一天. 这个女孩子的朋友让她去做援交,要求她挣够两万日元再来找他们。

女生有些犹豫,可是她不敢失去这些朋友,于是战战兢兢的答应了。

「可、可是……」「没问题啦!会去交友中心的男人大多很软弱。如果有什么万一,我们会出来揍他。」「好像很好玩耶!里佳,妳就去嘛。」「很简单的啦,又没有什么大不了。」大家拍拍我的肩膀。我忧虑地看著环姐,她瞇起眼睛,露出性感的微笑。「妳就去吧,什么事都该体验看看啊。」

第一天很幸运,老师的男友救了她。

但是她的朋友并不高兴,威胁她如果不能立刻挣到两万日元,就不要在和她们说话了。

「如果妳想当我们的朋友,应该办得到吧?」环姐微笑说道。那是我很喜欢的成熟性感笑容,可是,今天却带著恶意。其它人也突然变得很和善,纷纷来摸我的头和肩膀,神情亲昵地说:「没问题的,里佳一定办得到。」「是啊,因为里佳是我们的朋友嘛。」「这次不能再背叛我们啰,里佳。」 一天赚十万圆……国中生怎么拿得出这种金额啊?不过我若拿不出十万圆,大家就不会再跟我当朋友。我拿起手机打到交友中心,拚命找对象。

最后的故事,她被骗到了宾馆拍A片,但是幸好娃娃脸老师在最后一刻赶到了,她出手救了她。

后来才知道原来那些朋友专门拐卖未成年少女做这种事。

故事的最后,这个叫做里佳的少女找到了自己的朋友,融入到了班级里。

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的教育体系是有问题的,这个教育体系诞生于工业革命时期,18世纪义务教育在西欧的普及,其本质上是由于需要掌握技能的熟练工人,所以这个教育体系培养的是会读会写的工人阶级。

而这个教育体系在数百年的时间里都没有发生太多的改变,这种教育下培训出来的父母还有社会,认为把孩子扔进学校里就是最好的,学校就像一个无所不包的机构,掌控了学生大半的青春时光。

但问题是,社会在进步,教育体系也应该发生转变,然而可惜的是,除了少数有钱人能够让自己的子女健全的成长,大多数人都不负担不起教育孩子的费用。

各国之间对于教育的投入也在缩减,原本公立学校的师资和设备就远远不够,甚至很多国家连这些最起码的条件都不愿提供,他们宁愿让父母花钱去自己购买教育。

讽刺的是,如果是造价五十亿美元的核潜艇,各国从来不吝惜,但是让他们掏五十万美元造一所小学,没钱。

甚至还需要各种各样的捐款来建造。

师资力量的不足,再加上学校的环境与社会隔离,同时未成年人受到保护,直接导致学校变成了一个不存在任何法律秩序的丛林社会。

在这个社会里,有两种规则会受到追捧,一个是暴力,掌控暴力的人会得到更多的权力,另一种是社交,拥有更多朋友的人地位更高。

但是每一个孩子都是不同的,总有不适合这个这种规则的存在。

如果学校有足够的资源,是可以遏制这种事情发生的,但学校只会鼓励一件事,念书。

同样,老师根本无力维持校园秩序,因为他们人数少,相比学生处于弱势。

在一个社交崇拜和暴力崇拜的校园里,也难以容纳异类。

在这个教育体系中,总有不适合这个体系的人,总有游离于这个体系之外的人。

这不是一个人的错,而是整个教育制度都出了问题。

这些受害者的担心不是多余的,恐怕在这件事发生前,她们已经被学校和父母放弃了。

她们没有求助?

甚至那两个卧底大学生想要帮她们都拒绝了。

未成年人占了全球人口的百分之二十,但是花在他们身上的钱却远远不够。

我很希望有一天学校是一个让不同的人发挥优势,因材施教,发掘人天性的地方,但遗憾的是,各国显然对于金融投机和更先进的杀人武器更感兴趣。

学校和孩子的父母是他们的第一道防线,只有足够多的教育投资才能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

另外,也许就是父母了,我们不能指望每一个父母都是圣人,但是我们也该意识到,可能这些看片的人,他们也是父母。

我觉得现代教育最糟糕的一件事,就是灌输给成年人社交崇拜和利益至上。

抚养孩子的收益是短期内无法看见的,这需要爱和温柔。

这恰恰是现代教育制度缺乏的,又是摆在书店里的,又是被成年人唾弃的。

过分看重利益,忽视了一些更重要的东西。

惨剧还会不停的发生,还会有别的房间出现。

因为这个教育体系会把那些不适合这个制度的人甩出去,另一方面,被这种畸形教育制度熏陶出来的人,他们的内心是不会为孩子考虑太多的,他们会把孩子扔进学校里和各种补习班。

无依无靠的孩子,和美丽的肉体,以及弱小的,毫无自卫能力的意志,以及不健全的法律制度和在自由民主口号下脆弱的小政府。

这些都会造就这一切。

即使一开始,每个部门的人都觉得没什么。

就像99*99一样,越乘越少。

越来越少的公共经费,越来越庞大的军事支出,还有各国弥漫的小政府思想和新自由主义制度,再加上教育制度的不健全,培养出来的父母缺乏责任感。

其实这种胁迫未成年人在全世界各地都有,从卖淫到拍裸照,从贩毒到打群架. 这个社会上的很多地下秩序连成年人都没有办法。

何况孩子?

特别是这些视频,除了少数,想必还不足以让那些房主身陷牢狱。

是因为这件事闹大了,所以各方才不得不表态。

有些父母其实是很窝囊的,他们没有责任感,也缺乏对子女的爱。

有些看起来很好的制度并未完全发挥自己的功能。

也许这些孩子要到长大后才会意识到当初发生了什么,但在那个年纪,面对一些事情,她们显然是手足无措的,因为这种事情未必能把坏人送进监狱,除非父母和学校愿意站出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很遗憾,因为大多数成年人的三观,挺令人震惊的。

有时候想想他们也是父母,唉,算了。

我还是头一回看到有人看色情片看的这么理直气壮的。

韩国人真牛!


我发过,是被迫的,一步步让我做这种事。

具体的我就不想提了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他知道我的位置,知道我的电话,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特别乐观,性取向也很正常,当时真的很压抑,压抑的每天呼吸不过来,天天做噩梦,各种被解剖,自杀,被追杀的噩梦。醒来就哭,并且每次无助的时候都想死,还不敢告诉父母。

他和我当时是微信有交流,他的头像是棕色,黑色的图片,我当时害怕到看到这种颜色的搭配我手都会抖起来。

后来我查了很多被到处散播果照会怎样,还做好了死亡的准备,毅然决然的删了他,其中他还是有加我,拒绝后创很多小号,各种骚扰。

那时候就是鱼死网破的思想度过艰难的一个月,不过现在走出来了,还是很开朗,但是这是我一辈子的痛,扼在心里,谁也不敢说。

上次和朋友提到过这事,粗略的讲了一下裸照被威胁,很担心她会告诉别人,又很怕她会看不起我

真的很不好


我觉得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就是

「也不敢告诉家人和朋友」

这和

得了病不敢告诉家人和朋友

犯了错不敢告诉家人和朋友

抑了郁不敢告诉家人和朋友

一样

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麻烦家人和朋友

宁愿被陌生人伤害也不愿被家人和朋友伤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