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其他人说的一样,笑起来真的是太治愈。

刚看第一眼,霍建华确实酷,但是,许绍洋的气质真的完虐霍建华…【剧里】

剧里的角色,与其说霍建华帅,不如说他酷,总是带个墨镜,搞个非主流发型,强装霸道总裁之感,「我喜欢的女人,一高二美三身材好,你有什么?」 我觉得是钟晓刚最经典的话,哈哈哈;而徐泽亚总是穿著莫兰迪色系的衣服,或者穿著一套西装。高下立现,气质使然。

后来,喜欢上的人,都有徐泽亚的影子…

其实也有欧阳明日的影子…

喜欢他儒雅的气质,喜欢他笑起来的温暖,喜欢他的隐忍,喜欢他默默地等待…

这种角色。直接戳中了一个少女的心。

不追星…

但是很喜欢他…

也不会去关注他的生活…

没看过薰衣草,那时候年纪还小…

其实我同学里看过海豚湾恋人的都少…

看来我太早熟了…

但是听闻薰衣草很久…

其实老鼠爱大米里…

许绍洋也超级帅!!!

我小时候在医院的电视里,看完了整部。


不请自来,也许有点晚了,答主91年生人,但是因为机缘巧合,重温了一遍《海豚湾恋人》,说来也奇怪,我怎么会看这种有点狗血的电视剧。我记得初中看这部电视剧,就被徐泽亚的温文尔雅秒到了。

至于许绍洋是个什么样的人,已经不重要了。也过了追星的年纪。

不过随著台湾电视剧的衰落,很多台湾明星都到大陆来,他似乎最近没啥消息。顺便说一句,台湾电视剧的没落,很多人归结为,投资不够,资金不如大陆。我觉得这个只是其中很小的原因,更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大陆这十年人民品味的变化,那些电视剧能够吸引十年前十五岁的我,未必能吸引当下十五岁的女孩子。台湾再拍类似的电视剧也没办法创造收视神话了,因为市场受众变了。而我还愿意再看《海豚湾恋人》仅仅是为了回忆我青葱岁月啊~


刚刚重温了海豚湾恋人,霍霍是男二,足够盛世美颜了吧,可是男主笑起来那个治愈啊,真的笑得暖入心扉的感觉,还有就是虽然顶著杀马特头型,和听著不怎么舒服的口音,但我的心完全没有倒向男二啊,妥妥的还是在男一这边,真的真的太治愈了————————原答案分割线————————-后来得知许绍洋整容了 感觉很可惜
他让我明白了我小时候的审美有多肤浅。按照我现在的审美他的颜我可以舔一年。
演戏的话,非常敬业,投入认真,追求完美,是个好演员。唱歌的话,嗓音醇厚温暖有磁性,带有自己独特的口音(小时候在美国长大),非常适合唱抒情和动感歌曲。

哈哈哈哈哈哈 普通话真的是 要配合字幕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