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会,内分泌失调非常的影响情绪,我曾经一度以为自己抑郁了,心情非常差,长痘痘,发胖,天啊当时才19岁,加上家人觉得这根本不是个病,自己的情绪也会影响到身边的好朋友,我又烦又自责但又无能为力

然后

后来和爸爸妈妈好好沟通,朋友们也很理解我,我自己也在很积极的调理,包括身体包括心情,因为我有点严重嘛我就去喝了中药,如果你只是有一点点的话,我强烈推荐你,运动!尤其是打球!!跑步!我知道朋友们不是时时刻刻都有空陪著我聊天,我也不能老成为爸爸妈妈的负担,所以,你才是你最好的医生,我是好好吃药,每天都运动,现在还有晨跑的习惯了,然后调整睡眠,一开始真是睡不著虽然,以前爱喝点酒,现在戒了,说实话,整个人都好了,尤其是痘痘,不过现在有痘印啦好苦恼


内分泌紊乱会导致心情低落。

人体由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和免疫系统共同构成一个调节网路,其作用在于保持内环境的稳定,适应外环境的变化。

在这个调节网路中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具有密切的相互关系。下丘脑既是神经系统的部分也是内分泌腺。神经系统通过神经纤维产生的递质调节内分泌腺的分泌功能。而内分泌腺产生的激素又可影响神经系统的作用。

例如糖尿病常常并发抑郁症,导致心情低落。现在发现糖尿病神经病变和抑郁症在发病机制方面具有某种内在的联系。并且有些抗抑郁药可以用于治疗糖尿病神经病变。

再如有些副交感神经兴奋性过高的人群会促进胃肠道蠕动而导致食物排空过快,并刺激胰岛B细胞分泌胰岛素,可引起餐后功能性低血糖。

此外,甲状腺功能异常也会产生神经精神症状。甲亢时情绪高涨,兴奋敏感。而甲减时神情郁闷,心境低落。


内分泌紊乱是胰岛素抵抗有不平衡趋势时维护胰岛素抵抗平衡的调节。内分泌代谢紊乱并不会引起慢性并发症,相反,内分泌代谢是阻止慢性病的努力。内分泌代谢是为维护胰岛素抵抗平衡服务的。免疫系统是对内分泌进行监控的,神经系统是内分泌与胰岛素抵抗、内分泌与免疫系统之间的反馈传导服务的。造成情绪低落、抑郁的根本原因还是胰岛素抵抗的不平衡。


先不说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大脑神经系统的波动

就说有可能长痘 或者是引发炎症反应(感冒什么的)

变丑了叭 还感冒头疼 万一再碰上个大姨妈来了

哎呦喂 腰酸背痛还变丑

十分酸爽

我妈都嫌弃我丑了 万一你再有个男朋友女朋友

都不敢这种状态去约会叭

你说我能不心情低落嘛哭唧唧

当你心情低落的时候又难免会影响到你的对象或者亲朋好友

哇 你更自责了 心情更低落了!

所以!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 多多运动鸭

保持好的心情 让内分泌紊乱这个坏东西离远一点!

祝大家都快快落落的鸭

实在不开心的 可以去做做数学题物理题鸭

你会发现 呵 数理化的题才是最让你心累的!!!

(来自某省著名理科痴呆患者的回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