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理解上,明日之子选出的最强厂牌应该是一个有个性,有原创能力的歌手。又美会唱跳的爱豆应该去303,有感情的歌曲表达者应该去更专业的舞台。也许是我的要求过高,如果我是评委,我会以毛不易的综合水平作为标准,但这个节目太让我失望了。

当我看到高姗的名字时对这个节目挺期待的。就之前她作词作曲的那几首ost,已经很让我惊艳了。记得当时我还在网上疯狂找mp3格式下载保存。

但万万没想到,高姗好惨。

请问大厂的剪辑师有毒吧。

她站在评委面前,唱歌的部分是一笔带过的,更多是在被评委说:年龄太大了?what?明日之子原来还要考虑年龄?28真的就晚了吗?

我当时真震惊了,期待了这么多,最后就出来个年龄太大的结论?我为高姗姑娘抱不平啊!我觉得她不比五星六星的选手差,就当第一次表现不太好吧。

到了第三期直接降为一星?

最近这一期,节目组终于肯给高姗镜头了,一星之光,希望高姗姑娘能走花路!


高姗,近年来最喜欢的女歌手之一。

如果不是参加明日之子,我大概还不怎么认识她。

我喜欢两条路,想起喜欢的人的时候会听所有星星落在我头顶,


是姗不是珊啦

姗姗一直都很优秀不接受反驳

为什么?

去听她的歌

去听她的歌

去听她的歌

答案在歌里面


好气哦,题主不要把姐姐名字打错嘛,是高姗不是高珊啦!

突然意识到艺人名字也很重要,不容易记错的名字也能增加存在感啊呜呜呜

可以说高姗姐姐是本季最惨原创音乐人了……我已经为她哭了一星期了。指路下面这个回答!是高姗高姗高姗高姗高姗姗姗姗姗姗!别再打错名字了哈,不然罚你抄写……罚你一辈子喝不到奶茶!

如何评价《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高姗??

www.zhihu.com图标

我爱她

她是我心中最强厂牌

现在排名太低呜呜呜……我能不能求求路人粉们动动手指下载腾讯视频和微视给她点赞呢?

真的,坚持打投那么久,就是逆水行舟的感觉,前面升得快,后面追得紧。但是不管这场海水把姐姐冲到什么地方,我们都是懂你的海岸!


话说真的好巧!我和她一起上过游泳课,也就是在课上互通过姓名知道这么个人,偶尔听她哼了几句觉得她唱歌好好听~然后我上周吃饭没事儿点开明日之子发现卧槽这姐们儿怎么这么眼熟,百度一搜发现她毕业之后竟然真的成了正经的歌手而且我还收藏了她的几首歌!!!高珊冲鸭!!!!下期播出了你肯定就要大火了!!!我先在这儿占个坑哈哈哈~


感觉这个节目组就是请高姗来给其他小年轻选手当保姆的,所有综艺都有剧本和设计,相信来之前能上哪个环节,最终多少名次节目组跟姗哥都是商量好了的。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姗哥前几期的镜头都没怎么发力,更多是在照顾心态不稳定的选手,执行维稳任务。我们可以看看这期的其他选手,就知道高姗其实和BY2一样,是一个圈外人。只不过BY2的知名度更高,镜头需求也更多,所以这种感觉不明显。高姗不给镜头和上台机会那是肯定的,不然这种宝藏选手漏出来,冲到前几,安排好的人怎么办?没看中间有几次投票宣传都刻意把高姗省略了吗?

其实节目里我们看看高姗的镜头大部分集中在乐评上,就知道了,这是在当第七个导师用,给星推官没开口,但又需要传递给观众的意见一个出口。高姗的音乐实力我感觉其实与华晨宇不相上下,两人各有擅长,她是那种幕后制作上的大佬(我感觉她想学金志文那样适当的走上前台)。有实力有作品但是缺乏大舞台的经验,这次只是试水,逐渐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其实有些人说中间几期训练没她的镜头,我不掌握内部消息,但是猜测她可能确实没有参加后面的训练,一个是她有自己的工作,另外她也确实不需要训练唱跳。她的创作实力让她明显不需要跟其他小姑娘一样挤偶像这条路,这次更多是积累一些经验,所以这期明日之子她扮演的角色与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样(选秀节目还是幕后的定位,也是笑哭),对她确实有所不公,但也只能说声心照不宣而已。

我们这些姗哥的粉气不过归气不过,但是让姗哥拚命跟一帮小姑娘抢偶像资源是不是也是有点惨?有些人骂龙丹妮,我倒是觉得没必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要扮演,你看那几个表现奇葩初选没过的,她们真的就那么脑残?宋丹丹老师的真性情与胡搅蛮缠不是因为投资方的需要?有一定发言权的只有华晨宇和孙燕姿,但也只能有限的帮助几个看好的选手,这毕竟只是资本的狂欢而已。

总之,舞台已经散去,高姗的目标也算是基本达到,这不是她的舞台,只是她的预热。


高姗,一个具有态度的原创音乐人。歌曲具有流行度,旋律也挺美,为什么不红呢?

看了明日之子才有点明白。长得虽说一般,好好打扮也可以。但是,我们的高姗大大,那发型不可恭维,可直言不讳的说,是所有选手里最难看的。一个碎刘海,是那九十年代流行的发型吧!那个刘海,软哒哒的贴在额头,没型没色,参差不齐,东倒西歪,间或几缕头发揪在一起,看起来油腻不堪。我恨不得让她去洗个头,重新做个定型。

二说衣品,她可能没学形体也没关注自己穿著,随意万分,舒适即可。然而,这毕竟是个真人秀节目,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表现自己,是节目组的硬性要求,更是观众的隐藏要求。要么穿著训练服,要么穿著宽松衣服的高姗,没有独特点,何来印象点?大考第五期那穿著更是一塌糊涂,和歌曲主题相差甚远,让人无语。

三是好友。俗话说得好,看谁好不好,全靠同行衬托。华晨宇感谢尚雯婕知遇之恩,毛不易创作赢得薛之谦一路保驾护航,而高姗大大呢?从幕后走到幕前,需要的不仅仅是实力,更需要情商和野性。好不容易上个选秀节目,围绕周围的全是一二星选手,节目组放弃治疗的存在,也没和排名前列的几个在一起玩,多弄几个镜头。高姗大大,你不争怎么赢!纯粹奔著糊去的。

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