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谢菲和利兹哪个学校好点?

谢菲的国际新闻gl,利兹的人力资源管理,希望了解英国学校的朋友们点拨一下,哪个学校更好点呢,毕竟只能选一个


建议去利兹,我的朋友读了回来都感觉不错。但我个人会选择新闻,因为人力资源不好工作啊,和人打交道是最累的。


谢菲的全球新闻吧,王牌专业


首先谢邀。

谢菲和利兹如果从综合排名来看的话 当然是利兹排名靠前。

若从申请条件来看的话,谢菲尔德大学国际新闻的条件低一些,双非需要80分即可。而利兹大学人力资源专业双非起码得85分。不太清楚题主现在是计划申请还是已经收到offer了呢。如果还未申请的话,最好说一下自己本专业是什么。

从费用方面来看,利兹人力资源约17000英镑,谢菲国际新闻约14000英镑。而不管是利兹还是谢菲离伦敦都不远,消费水平也不相上下。看题主个人更喜欢哪个城市了。

选择学校专业还是需要全面考虑的,如果有疑问可以继续问,也可以私信哈,祝好运。


谢菲的新闻 工科和医科很出名的


正好两个学校都呆过,但是对题主的专业都不太了解。就个人体验而言谢菲尔德中国人太多,没什么留学的感觉。利兹明显比谢飞繁华许多,非常方便,但生活成本特别是住宿方面更高。两个学校的学风都很严谨,想要取得好成绩都不容易。住题主学业顺利。


其实都一般,上面回答都很客观

不建议来英国

如果非要来

谢菲中国人比利兹多

利兹比谢菲繁华


利兹。

曾经和利兹的同学讨论过一个奇葩排名,具体的内容记不清,大概就是给英国各大高校学生投票认为自己和其他哪些学校是势均力敌的这样。

利兹白富美在众多英格兰中部工科男里选择了曼大。

我们:谢菲追求白富美惨遭嫌弃

以上只是玩笑话。从15年出国留学到现在毕业回来做了hr个人一直认为就学校来说利兹远远好于谢菲。

拿过利兹hr的offer,说实话专业很一般,还是MA

谢菲专业不懂不评价了。


谢邀 首先你应该想想你想什么方向 先规划一下自己的读完以后的道路 然后看看课程设置 看是否感兴趣 毕竟这两个专业相差太大了 最好别一位追求排名 而应该先明确自己的道路


个人觉得谢菲的国际新闻挺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