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已入路口,且未违法,但过路口未明显减速,负次要责任。后车起步未注意观察,负主要责任。

我胡说的。


抢,就是说车道前面没车,你没减速甚至还加速,在绿灯最后1秒冲出。

然后另一方向的车绿灯起步,撞到你了。

责任很明显啊,虽然你过红绿灯没减速,这种开车方式是不提倡的,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但是你是绿灯进入路口且正常行驶,没有抢闯黄灯闯红灯,对方有没有红灯抢行不清楚,但是他1没有注意观察确认安全再进入路口,2没先让路口中的车辆通过后再进入路口。所以基本上他全责了


抢最后一秒过的绿灯,速度应该比较快。五秒后少说也走了50米,才走到路口中间,这个路口真的大。

黄灯有三秒,对方至少要四秒后才能进入路口,按理不可能这么快撞上来。

你们之间肯定有一个违章了,或者红绿灯坏了。


抛砖引玉。这种事故存在1:灯尾的车是在绿灯通过停止线还是黄灯,灯头的车是在红灯通过停止线还是绿灯。2.都是绿灯过线,灯尾的车按照道路限速的最高速行驶,在灯头的车放行变绿时候还没有通过,说明十字路口该方向距离超长,这时候一般交警会采用灯头让灯尾规则判,但是,我觉得,这种情况,是交通灯设置不科学,两车应无责,可以共同起诉交通灯管理部门。


如果交警问你,你不说抢最后一秒的话,应该是同等责任。 你的原因是估计不周,

他的原因是 疏于观察 0.0


路口这么大?起步会这么快?不懂!


抢一秒的全责


既然抢绿灯,时速怎么也有50了吧,5秒走出去50/3.6*5=69.4米,按一级车道3.75m宽度,相当于至少18车道,减去隔离带俩车道还相当于双向16车道,你这是在机场跑道开车呢?


五秒还没过路口?这是个路口还是个广场?还是你过路口的速度5公里每小时?


对方全责,和稀泥的情况下会给你来个三七开。你这个驾驶习惯还是要稍微调整一下。


五秒还没过路口,你是不是对抢有啥误解


首先只要你没有特殊的行为,就是过线然后直行,那对方全责没跑,你先进的路口,你有路权,你停那不动对方都不能撞你。但是我就想说你不会真的是停那不动了吧?五秒了还在路口中间,隔壁从静止起步的车都能撞上你。人行道上遛狗的都比你快吧?


差不多就是A车东西方向绿灯最后1秒过了停止线,横向行驶5秒。然后南北方向的红灯跳绿灯,被正常起步的B车撞了。这个怎么划分责任?

B车在最右方直行车道,左边被一辆后轮压在停止线上的车辆挡住看不清横向驶来的A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