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刀的手感比外观更重要。

真正打天梯的时候,我也就是能在开局切切刀,不可能每次都欣赏一遍刀面的虎纹或者大网。所以对于我,狩猎网格蝴蝶也比宝石肛塞舒服。

你要判断对于自己来说手感和外观哪个更重要。

买刀最怕的是二选一,结果买了之后意难平,觉得另外那把刀可能更舒服,结果手里这把用了一周就急著出。

或者你可以去社区服啊单机版啊试一试,到底哪个自己更满意。

以上


1000的选择也不少了,蝴蝶刀现在又涨了,对就在这几天涨的,最低价900出头,一个月前还能依稀看到700多的蝴蝶刀, 我的建议你可以买

或者下面这个

亦或者这个

看著在售数量买,在售越多,将来卖的时候越好卖,这样你就能把1000元左右的刀全过一遍,然后和我一样慢慢的把2000元左右的全来一遍(滑稽)


其实你可以先在创意工坊或者开sv_cheats 1试一试蝴蝶刀和弯刀切刀的手感然后再决定。外表其实都差不多,而且一千左右的刀涨幅空间不大,一般收的时候还点价等出的时候就不会亏。个人推荐多普勒折叠和肛塞


加点钱入个原版爪子保值吧,蝴蝶现在俗的一批,原版爪子蛮帅的1500左右?以前卖过一把,现在著了锯齿爪刀的道,动作、外形、切枪都无敌甩爪子蝴蝶几条街,入了把成色好的锯齿爪渐变大理石4900,香的一批,这刀吃磨损所以得挑成色就算崭新底价刀也是有划痕。


宁要精品一件,不要垃圾一堆。

烂蝴蝶刀很没排面。


蝴蝶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