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备孕,关注了著怀孕的话题,感觉宝宝有各种问题,现实中身边很少有人宝宝有问题,是因为现代高强度快节奏社会还有食品安全方面确实造成宝宝健康率下降了吗


我想大概是因为信息化时代的原因吧,当我怀孕时,会比较关注怀孕方面的话题,我就发现各种推送都是产妇、幼儿有问题的话题和新闻。导致我常常惶惶不安,害怕胎儿各项检查不过关,幻想生活中各种突发事件。可是呢,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很平安的生下了孩子,孩子健康,现实身边也是很少有不健康的宝宝。

生活中可变因素太多,结果无法预测。尽心尽力去做事,能否成功,还是顺其自然吧。还是忠心祝你备孕成功,孕期平安,孩子健康成长。


父母双方都比较健康,无不良嗜好,且年龄不是很大,一般宝宝都会比较健康,保持好心态很重要


做好备孕,怀孕前忌烟忌酒,孕期注意饮食定期产检就不会有问题,放宽心吧~


适婚年龄,双方无不良嗜好。孕妇没有高血压,糖尿病。

NT正常,唐筛正常、无创正常。28周娃头部偏小(怀疑小头畸形)去北大产前诊断,做胎儿核磁共振,基本北大、北京妇产,301的B超都会诊了。后期头围正常,腹围就是莫名其妙的小。38周还报了一个生长受限。还咨询了在国外的B超专家…外国专家一直觉得不太好。北大的陈医生,真的特别特别感谢她,查出了胎盘的问题。生娃当天发现脐带细,胎盘小。

北大妇幼特需门诊人山人海…B超要6点去排队…看看这些地方就知道难不难了…

娃健康,没有任何异常,符合各月龄发展。


不难得,但是得对自己负责任对孩子负责任,生孩子前先体检,怀孕后,按时孕检


除了遗传因素,做好产检~生的时候用点力好~都没问题的!


经常看那些网上各种小故事各种不能吃

各种应该怎样

看多了是难的


不吸烟不喝酒 不熬夜 饮食健康 注意锻炼 家族没有遗传史 孕期注意汽车尾气 二手烟 保持心情愉悦 就ok啦


谢邀。说说我吧,现在生出健康宝宝是比较简单的,宝宝来的比较突然,没有备孕。知道怀孕后医院检查,开始该吃叶酸吃叶酸,到了孕五六个月该补钙补钙。需要定期胎心检查,NT,唐筛,等。因为爱人年纪大,唐筛有一项高风险,揪心了,医院提议做DNA三体检查,检查后正常,终于松了口气。宝宝40+3周健康刨腹产。现在宝宝八个月了,聪明可爱。只要定期做孕检,风险是很低的,遗传因素需要考虑在内,这个影响比较大,可以双方提前检查一下,如果没有这方面的因素,基本没问题。祝好孕


食安等社会问题及我们个人的习惯、作息、压力等等,可能导致存在宝宝不健康的概率事件,即然是概率,就是比较低的一个现象。孕前调理,主要是通过调理母亲的体质,让我们在身体最佳时孕育上宝宝,包括孕期日常饮食及孕妇不同阶段营养得到很好的满足,这样可以宝宝出生后身强体健,较好养育。我家弟妹体质特别差,但是通过孕前调理、孕期营养跟上,宝宝出生后就非常强健。所以放宽心思~科学孕育健康宝宝。


现在的人确实比以前的人更面临生育的挑战,压力大快节奏的生活确实成为其中的一项因素。我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结婚好几年了都一直没有要上宝宝。当然备孕是必要的,优质的种子和肥沃的「土地」是孕育一个更健康的宝宝的前提嘛。


只要两个人身体健康就还好,孕期做产检,一般没什么问题的


现在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比过去简单多了!各种检查,优生优育的指导,妈咪课堂……只是现在的人越来越矫性了,一点小事放大到无极限。网路的发达,也让那些个例变成了谈资,越谈论越可怕!其实整体的孕妇死亡率,婴儿健康比例等数据都比过去好了许多。

备孕也好,怀孕也罢,积极乐观的态度,阳光的心情,是妈妈能给宝宝的最好礼物。


这个是看人的,我觉得无论如何都得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是最难的,我身边很多朋友怀第一个很多都两个月流产了,但是后来生出的宝宝都很健康,自身而言吧,健康的标准是自己给的,所以不要和别人去比,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生出健康的宝宝了那就不难 生出有问题的宝宝那就觉得难……

我儿子28个月了还不会说话,我觉得难

但是如果他30个月忽然会说话了,那我肯定就不再觉得难了

我身边朋友的孩子,除了有两个过敏体质,其他都是聪明健康的。


这个很难一概而论。反正我身边的人宝宝都很健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