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m…谢邀 ( ˉ??ˉ )

身边有些朋友是一有对象就会带回家里让自己家人都知道,希望得到的是父母家人的支持。也许知道了以后出门约会就变得光明正大,一切以前以借口跑出去的借口都不再需要,和喜欢的人一起逛街拍拖也变得容易。但是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的。

这是为什么捏?

你想,一旦你父母知道了你有对象以后,你的亲戚朋友也就很快会知道这个消息。那么一旦你和你的对象都被双方家人都知晓存在以后,逢年过节就得开始准备东西,既然想要长久在一起,都不希望在礼节方面失了面子,假如你和对象才刚参加工作,那这些就都是你们的压力。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两个人相熟相知相亲相爱,两个人在一起简单开心地过,不用考虑太多。可是见了家长,就是两个家庭的事。这涉及到的是家庭,两个家庭。也就不再是两个人的世界那么简单,要考虑的事情就会变成很多。当然也不是说见家长不好,也一定不要为了试探对方是否愿意和你一直走下去而见家长,一定要在感情稳定的基础上再去见家长。感情还是不要太早的涉及家庭问题,这样让你们双方太早有了压力和负担,再谈感情或许就不如以前那样纯粹简单幸福。

所以为什么不先花时间好好浇灌培养你们的感情,等你们的爱情成熟又稳固的时候,再一起坐下来和对方的父母,聊聊天,喝喝茶。去融入你们彼此的家庭,认识彼此的家人,到彼此的世界里生活。

就写到这里啦,我就能想到这么多,还是参考了很多别人写的。

别走太急,好好恋爱吧,享受只属于你们的二人世界。


因为你们的感情,熟悉的程度,可能还经不起父母的评判。


谢邀。

也不是说不能见。要看是为什么而见。谈恋爱可以是很轻松的事。不是说认识对方父母,就一定是谈婚论嫁。平常心就好了。


谢邀

因为你不知道能和他走多久

风险有点高


要是分手了,偶然有一天你见到了男方或者女方的父母,你是打招呼还是不打招呼,装作不认识??


也不知道好还是不好

见到对方家长后太过冷淡 气氛尴尬

自己的想法就会多很多……


真的很沮丧。今天才真正的感受到,认识到,为什么不能早见家长,从一个女生的角度,劝诫所有还涉世未深的女孩子。

我和男朋友是同学,今年仅仅是大一,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出门玩,又很珍惜这段可以不上学不异地的时间,所以他和我说,来我们家玩吧。开始我并不乐意,但他说这是特殊时期,又不是真正的见家长,来家里玩不要紧的,他父母是医生也不在家。我就同意了。我们也就发生了关系。

他父母待我极好,关系非常融洽,近乎于朋友的关系,一起打牌打麻将。我本来以为这可能就是我最喜欢的未来生活模式了,男朋友的各个方面都是很符合标准的。慢慢的我开始受不了了,这其实等同于他的七大姑八大姨都知道了,有些他父母的朋友同事还认识我的父母,开始议论纷纷。我从不觉得早发生了关系,在这个新时代是多么大的事,可我根本抵御不了这些留言,虽然一句我也没有听到,但可想而知,别人觉得我应该不是好女孩儿了,我到现在才知道,妈妈为什么当时听我在他家吃饭发那么大火的原因了。我错了,我将自己的名誉亲手摧毁了。

我们的爱情,还经受不住他亲戚们的评判。


其实这也分人,有的家长是想坏你的名誉,认为你就铁定嫁给他儿子了,所以日后真的谈婚论嫁便会轻薄你可能。有的家长是很尊重你,觉得一切都没走成定局所以不会乱说,也不会做什么,建议不要过早见父母,和过于频繁的见父母,这样当你哪一点做不好,或者有疏漏吧,你会知道什么叫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恋爱是你自己的,不是家人的,家人过早涉及真的会束缚,或者心里很难受。所以,好好谈恋爱,等到真的能够经得住家长考验,在去见也不迟,不要放低自己的身段


太早什么都没准备和商量 可能会见面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