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是泰国狮子航空的票,求坐过的大神指点!急急急!成都到巴厘岛 曼谷中转八小时,打了泰国领事馆电话都不接,去哪儿也问了说航空公司让问领事馆。 这是机票信息


先不要著急。你这种情况即使需要签证也没有问题。

首先问航空公司3个问题:

1.是不是联程航班

2.行李能否直挂

3. 曼谷廊曼机场是否有狮航的国际中转柜台。

问大使馆没有用,大使馆只管你要不要入境的问题。

如果3个回答都是「是」,那么你就不需要入境泰国,你直接「过境」泰国,过境是不需要签证的。

因为没坐过狮航,无法给你肯定的回答。但我个人认为联程行李直挂无需入境的可能性比较大。

只要有一个回答是「否」,那么这些问题就要分开来看:

  1. 假如不是联程航班,分两段机票出,那么行李一般就不是直挂的,涉及到提取行李的话,你就要入境,入境就需要签证
  2. 如果是联程航班但行李不直挂。那么你还是要入境提取行李---需要入境。
  3. 没有国际中转柜台---需要入境后再转机。

所以只要有一个条件不满足,那么你就要入境。

不过别急,就算需要入境,现在泰国实行的是免费落地签政策, 直接去申请落地签即可。你中转时间长达8个小时,完全来得及。

落地签材料自己去搜,有很多。


如果你直接按图上的行程买的票,明确告诉你,不行,一个是行李要入境取,另一个,可能给你出票的时候按2段来出。行李不直挂没办法走中转通道,你没托运行李可以。另要确认的是你在第一程能不能把后续的登机牌给换了,中转区域是否有狮航的柜台(理论是有的)

另外8个小时太长了,准备办个签证吧,打发打发时间


更新一下:曼谷可直接走转机通道,但因为我转机去巴厘岛,所以被要求出示了离开巴厘岛的机票,这个我是临时被要求的时候订的,你可以临时买机票然后出示完了后再取消预订的


因为之前题主没把行程发出来,只是说买的联程机票,在曼谷中转。我以为是TG泰国航空,所以说了不用签证。没问清楚,抱歉。

现在才看到行程。如果是联程机票(两段出一张票,同一个票号),那你可以在成都看看能不能把两段的登机牌列印出来。如果可以打,不用入境。

另外,泰国可以办落地签的,如果你觉得时间太长想入境逛逛也可以再机场办落地签。


我没坐过。

联程机票,在曼谷转机不用签证的。只是中转,有中转通道,不用出机场,不用签证的。


看了机票,有两点,1、在成都是否能给你同时办理两程的机票,如果可以没托运行李就不用办理入境手续,下飞机走中转通道;2、如果不行,理论上廉航在中转通道是没有柜台的(这点不确定),所以这个要实际看。建议当场和机场工作人员沟通。

如果无法中转,下飞机办理落地签出来再进去。目前泰国落地签免费,需要带一张照片。


你可以打你购买机票的平台进行咨询。我觉得你这个可能大概率的是你还是要出镜再入境。因为我觉得可能你在成都这边的机场只会给你出第一段航班的机票。你要去泰国值第二班的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