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清晨喝一杯

  每天清晨起床后,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柠檬水,这样可以发挥最好的功效,清晨喝对便秘有非常好的效果,而且可以缓解喉咙不适,对美白养颜也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二、 饭后喝一杯

  美食总是挡不住的诱惑,很多人都想保持著健康的八分饱,但是一不小心就吃多了,而饭后一个小时左右喝一杯蜂蜜柠檬水,不仅清淡的香气可以去除饭菜的油腻,还可以帮助促进消化,缓解肠胃压力。

  三、 睡前喝一杯

  睡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喝一杯蜂蜜柠檬水,不仅可以补充夜晚水分和营养的流失,而且还可以帮助滋养皮肤,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

  四、 熬夜喝一杯

  当你为了工作或者生活熬夜的时候,可以喝一杯蜂蜜柠檬水,不仅为身体提高营养,还能够缓解精神疲劳,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

  不同时间喝的蜂蜜柠檬水虽然营养价值是一样的,但是它所发挥的功效却各不相同。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看看自己适合什么时间段喝。


都可以,胃不好的就饭后喝,不会长胖,柠檬蜂蜜水还有美白的功效


柠檬蜂蜜水 我个人是中午和晚上分别喝一杯

泡柠檬百香果 选用的是洋槐蜜

洋槐蜜有清热解毒去火功效 柠檬有美白效果 不会长痘痘 可以放心喝


时间随意,饭后较好,不会长痘

但是建议蜂蜜要买到真正的,别图便宜买到那个什么麦芽糖作假的


尽量别早上喝,可以吃完早餐后喝比较好,然后下午当下午茶喝,晚上的话不宜过晚。关于长痘痘我觉得不会,我坚持喝了一段时间觉得皮肤还挺好的……


如果肠胃不太好就每天饭后半小时喝,下午也可以喝,但是别太晚了。

每天喝一杯就够了。

喝蜂蜜柠檬水不会长痘痘哈,蜂蜜还有消炎作用。

还有注意:蜂蜜柠檬如果有冰箱最多保存10天,没有冰箱的最多做2天的量哈。


谢邀。

我只知道晚上喝不好,喝完胃酸,难受。

不会长痘。


古语 早喝盐水晚喝蜜。


以前一直保持早上喝蜂蜜水的习惯。没长痘也没变白,一切和之前一样。也可能某个细胞发生变化,我没发现吧

长不长痘,要看你是否对其过敏,试试就知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