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海贼王只看到300多集,最近开始从头开始看,想想有900多集等著我就很开心_(??ω?? 」∠)_


海尔兄弟。小时候一直没得看完全集,很想再看一遍。


海绵宝宝


猫和老鼠吧


家庭教师reborn


铁甲小宝!


神厨小福贵


哈哈,我有好多个想重新看的,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跟外婆住的小平房。只有一台彩色小电视机加个大锅盖,只能收到一部分台,后面因为接二连三锅盖坏了+电视机坏了+外婆也不大喜欢看电视+节省钱,然后就好多年没在家看电视了,后面要看都是去同学家看的。

我说的下面几个动画,一直给我印象比较深刻,不知道有没有看过喜欢的朋友。全职猎人简介:《全职猎人》 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的一部漫画作品。该作于1998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不定期连载,电子版由漫番漫画连载 ;另亦有根据原作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剧场版和电子游戏等周边媒体产品。首播:1999-10-16(日本)。

故事:主人公杰·富力士从小在鲸鱼岛长大,与米特阿姨和阿婆相依为伴。性格开朗的他,有著能与动物沟通的灵性。因为无父无母,杰将米特阿姨当成自己的生母爱著。直到9岁那一年,杰在森林里被一位青年男子搭救。从他口中杰得知自己的父亲还活著而且职业是猎人。在说服米特阿姨之后,杰独自踏上了寻父的征程。于是,杰决定成为猎人,从这里开始找寻他父亲的踪迹。在考取猎人证的过程中,小桀结识了杀手家族出身的奇犽,火眼睛族的唯一幸存者库拉皮卡和想要成为救济穷人的医生的雷欧力。并且和西索,一个视强者为猎物的神秘魔术师形成亦敌亦友的关系。

杰靠这样一种信念开始了冒险旅途,并在旅途当中结交好友,不断成长,从而引发了后面的所有故事,引出猎人的精彩世界。我到现在还是觉得整个动画故事很精彩,我当时大概看到「幻影旅团为了诱出十老头的「阴兽」部队,主动出现让黑道集团的人追踪,没想到所有的人在一瞬间就被窝金全杀光了,接著「阴兽」果然就出现了……」这个环节就断了,后面觉得好遗憾,当时到这个环节可能在整个动画才到一半多点的进度,后面在外面读书了,只能断断续续通过邻居家或者漫画书,零散才能了解到后面的部分剧情。现在时间也比较充足了,网上的资源也是很多,有时间我会想重头再看一遍的,这种不用等更新一口气可以看很多集的感觉真爽。

鼹鼠的故事

简介:《鼹鼠的故事》由捷克斯洛伐克「StudioBratrivtriku」出品公司制作,是非常著名的动画片,其原作者是兹德涅克·米勒电视台播放的《鼹鼠》系列大都是20世纪70年代的作品,有两部90年代出品的短片。哈哈,正是我出生的年代(暴露年龄了~~)讲述了一只胖乎乎的小鼹鼠住在自己挖的地洞里,每天把屋子整理好了就会从地洞里冒出头来,开始在森林里探险。在这个原始森林里,它常常遇上现代社会的小玩意。它打翻过颜料,用捡来的收音机听音乐,带著捡来的手套挖洞,还开过一辆需要上发条的玩具小汽车,走到一半跑不动了,还要上了发条继续开车。通过各种诙谐幽默的举动和各种各样神奇的经历讲述著一个又一个温馨的小故事。在我脑海里的印象就是,一只可爱的小鼹鼠每天都能经历一些新奇、有趣的故事。当时还小的我,还曾经幻想过自己就是那只可爱的鼹鼠,每天能做好多好玩的事(可能因为小时候跟外婆住,朋友也不太多,这种感觉更是强烈)。

到现在已经为人父好几年的我,还是很想看。当我每天经历了各种工作、生活琐事后,这时候来点爱吃的零食,放个喜欢的动画片,就会让我觉得很开心、很满足,并且感觉到温暖治愈,放松,一天的疲惫都会因此烟消云散,偶尔还会充满幻想和受到鼓励。

不知道你们不会也有类似的感觉。

加菲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