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VS獨行俠

  推薦:公牛+7.5

  公牛最近連續四個客場都是惜敗,這使得他們的戰績掉到了4勝8負,在東部暫時位列倒數第三,場均得到116.8分,進攻效率聯盟第十三,防守端場均丟121.6分,防守效率聯盟倒數第二,不過讓分上公牛表現不錯,8贏4輸的讓分效率與步行者並列第一。

  獨行俠以6勝5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第六,進攻端獨行俠場均得到109.4分,進攻效率聯盟第十六,防守端場均丟出105.1分,防守效率聯盟第三,近期獨行俠受到防疫規定影響,人員缺失比較嚴重,但憑藉東契奇的發揮,他們仍然表現搶眼。

  雙方在本月初曾有過一場交鋒,沒有東契奇的獨行俠在客場10分告負,那場比賽雖然沒有東契奇,可獨行俠仍然在客場讓出4.5分,而如今不僅東契奇復出了,甚至連波神也可以出戰了,帶著復讎題材回歸主場的獨行俠,讓到7.5分的深度也不足為奇。

  但上一場與雄鹿的比賽,獨行俠的哈達威又腹股溝拉傷了,這場比賽出戰的可能性很小,這對獨行俠的進攻影響就比較大了,畢竟哈達威是獨行俠近期外線最穩的火力點,特別是在東契奇和波神休息的時候,哈達威幾乎是獨行俠唯一的輸出,少了他獨行俠輪轉階段進攻堪憂。

  倒是公牛這邊因為防疫規定休戰的馬爾卡寧等人,目前都已經可以復出打球了,只有確診的薩托蘭斯基還在休戰,馬卡的復出也進一步豐富了公牛的進攻手段,近期公牛在進攻端效率很穩定,獨行俠又很缺乏防守人員,想要防住公牛可是不太容易。

  況且獨行俠雖然這賽季強調了防守,但是像伯克和哈達威這種球員,從來就沒有好的防守習慣,無論如何強調也很難讓他們發生質變,此外就是像格林這樣的新人,雖然有防守積極性,但經驗太過欠缺了,因此實際達到的防守效果也非常有限。

  最後就是獨行俠前面這波賽程太過艱難,連續11場只有3場在主場,如今終於要迎來一波四連主場,很容易讓球員過於的放鬆,尤其對手還是公牛這種弱隊,並且後天獨行俠還要背靠背打猛龍,明天的比賽也有留力的可能性,這就讓他們又更大概率輸掉讓分了。

掃碼關注小姨媽籃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