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薩索洛vs帕爾馬

  時間:2020-01-17 周日 22:00

  薩索洛本賽季的整體表現其實沒有上賽季的耀眼,畢竟球隊的進攻打得上賽季末端那般高效,30個球的進球算多但也不多,失球數達到26個就相對偏多。本賽季球隊的防守不好也還是和進攻壓制力有關,鋒線上幾名主力先後傷病,陣容一直不夠齊整。

  主場方面賽季至今3勝3平2負的狀態只能算一般,進球12個丟球11個,進攻能力一般防守也不好,賽季主場戰績只是聯賽第12。杯賽輸給斯帕爾之後,近期四場比賽輸了三場。

  帕爾馬近期持續動蕩,球隊基本上肯定要為保級而戰,至於能否保級還得看球隊的努力程度,近期球隊的傷病非常多,尤其中場方面的庫茨卡和格拉西,左後衛加格里奧羅等都在傷病名單中,輪換中場赫爾馬尼本場停賽,另一名中場庫爾蒂奇可能加盟都靈,整體的人員情況很不好。

  不過本場大名單來看庫茨卡回歸,格拉西和庫爾蒂奇都可以出戰。但後衛線球隊只有六人入選,中衛只剩下雅各布尼一人,防線吃緊。

  兩隊近年的交鋒薩索洛處於劣勢,最近四次交手不勝而且輸了三場,近期狀態也不佳的情況下市場熱度不高,帕爾馬本賽季主場戰力慘淡但客場還是有一定的拿分能力,加上交鋒優勢具備一定的市場吸引力。

  不過讓球直接給到半一低水顯然對於兩隊的基本面題材直接做了判定,帕爾馬後防吃緊對上薩索洛的攻勢足球,狀態上又已經八場不勝,帕爾馬確實難被信任。結合基本面優勢和讓球力挺,本場建議主勝,亞指薩索洛-0.75。

掃碼關注小姨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