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斯巴達勇士賽主辦方盛力世家與華人運通聯合宣布,豪華智能純電品牌高合汽車將獨家冠名2021年斯巴達勇士賽,開啟新賽季征途,助力「想往更高」的勇士們「破繭而生」。當日,斯巴達勇士賽組委會負責人透露,2021年高合斯巴達勇士賽將在全國10多個城市舉辦40多場比賽,相關落地城市和賽事計劃將於1月31日舉行的斯巴達年度盛典上對外公佈。

  華人文化創始人黎瑞剛(左)向華人運通創始人丁磊(右)贈送2021年高合斯巴達勇士賽T恤

  華人運通高合汽車創始人丁磊表示,高合汽車和斯巴達勇士賽的戰略合作,不是簡單地為賽事冠名,更多的是雙方在品牌理念上的高度契合。高合汽車自創立以來,就具有「想 往更高」這一非常鮮明的品牌內涵,倡導「打敗上一秒的自己」,通過探索、自由、創造真正與用戶共創的品牌。斯巴達賽事一直堅持的「UNBREAKABLE」突破極限的精神,不僅僅強調在身體極限上的突破,更鼓勵參賽者們擁有更強大的內心和更堅韌的性格。雙方都在倡導不斷「破思維極限,破體能極限」,這也是高合選擇獨家冠名讚助斯巴達賽事的重要原因。

  盛力世家投資方、華人文化集團董事長黎瑞剛表示,華人運通旗下的高合汽車與華人文化投資的斯巴達賽事在理念上、品牌追求方面是高度一致的,兩家企業團隊的價值觀也是共通的。斯巴達勇士賽的初衷就是希望助力拒絕平凡、不斷超越自我的「勇士」們實現身體和精神的蛻變,並影響更多人選擇健康、勇敢、自信的人生道路,讓用戶實現挑戰自我極限,探索更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他希望雙方的合作能夠開創一條中國高等體育賽事活動和中國高端汽車品牌之間共同探索、共同摸索的典範,一種為大眾提供最優質服務的積極努力。

  2020年,斯巴達勇士賽在逆境中「破繭而生」。四月,全球疫情形式十分嚴峻,防控也進入了常態化。特殊時期,斯巴達勇士賽社群保持著極強的活力。四月底,斯巴達中國賽區與全球20餘個國家和地區同步開啟「30天線上挑戰賽」。賽事開啟后,共22638人次參與挑戰,系統共收錄657668條參賽視頻,八成選手完賽。

  在保證參賽者安全的前提下,組委會嚴格按照各落地城市政府防疫部門的指導,於8月份謹慎有序恢復賽事。據統計,2020年,斯巴達勇士賽共在9個城市舉辦12站比賽,勇士們用實際行動在逆境中以堅不可摧的意志踐行「破繭而生」的理念。

  2020年,斯巴達勇士們在廈門的海灘上出發,挑戰自我

  據斯巴達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 2021高合斯巴達勇士賽計劃在超過10個城市舉辦40餘場比賽,預計吸引超過14萬勇士參賽。同時,斯巴達賽事將繼續按照相關防控要求,通過嚴格檢測、消殺,合理安排每一輪次出發人數等措施,確保賽事安全有序開展。

  2020年10月,首場斯巴達兒童賽在北京重啟

  除常規賽事外,斯巴達勇士賽還將在2021年帶來更豐富的產品和體驗。包括與高合汽車聯合推出的「Aim High課程」、「Aim High線下體能訓練營」等等產品,向用戶傳授日常健身及訓練技巧,分享參賽經驗,參加這些產品體驗的用戶還將有機會獲得斯巴達參賽名額;此外,高合還將與斯巴達一起為廣大車主訂製包括單項賽、對抗賽、兒童賽在內的HiPhi專屬賽事。

  2021年,高合汽車旗下可進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將出現在每一站賽事現場,不僅為比賽提供車輛保障,更將成為陪伴選手一路前行的電力十足的智能夥伴,助力「想 往更高」的勇士們不斷打敗上一秒的自己,破繭而生。

  可進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將成為陪伴選手一路前行的電力十足的智能夥伴

  1月31日,斯巴達年度盛典將在上海舉辦,屆時,組委會將對2021年高合斯巴達勇士賽的計劃和亮點進行更為詳盡的發佈,同時,年度勇士等一系列獎項也將在盛典揭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