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行,我26歲才遇到合適的人。有時候我也問自己,怎麼他還沒來。後來才明白,當你放下這種很擔心的時候,才是開始好好愛自己,好好生活的時候。而這個時候,那個對的人,悄無聲息的就來了。


愛是什麼?會變,講道義的感情更長久


我暈,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不再相信愛情了。


不知道其他人 但是我會要


謝謝邀請!可以嫁給愛情,總有一個人在遠方的你。就是怕熬不過父母催婚


怎麼說呢,愛情沒來之前,我都覺得我看破紅塵了,安慰這個安慰那個的,到後來我才發現,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但帶來的傷痛也是撕心裂肺的


本人女,小地方女警一枚,即將年滿29歲,四月即將踏入30歲大關卡(可能這樣說不對,但似乎狹義的世俗似乎是這樣定義女性的30歲的,尤其是小地方),談過三場戀愛,當然都是因為愛情,雖然無疾而終也痛苦失落心碎,但也覺得慶幸,在二十幾歲的美好時光有銘記一生的記憶。

每天上班下班值班處警,遇見過有傷亡的大事,也遭遇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見過很多很多年輕的年老的夫妻扯皮糾紛,有的打的頭破血流手腕斷了有的只是吵吵一下無關痛癢,但多數還是過了繼續過日子。我就想如果是我的話,早就各走各的,但是也許不懂別人的苦痛也不懂別人的快樂。

認為婚姻是愛情最好的歸宿而不是墳墓,所以至今單身4年仍相信愛情並期待愛情,有朋友約的時間大家吃吃飯偶爾喝點小酒,沒有約的時候自己在家研究煮飯(本想用烹飪但是我目前的技術只能叫煮飯),在網上買各種美麗的美好的餐具,去菜市場買最新鮮的食材路過花店買幾支滿天星或者康乃馨回家,一邊看食譜看抖音一遍慢慢洗洗涮涮切切煮煮,然後精心裝盤,鋪好桌布後擺好,打開網上淘來的小燈,選一部想看很久的電影,一邊吃一邊看,然後再慢慢收拾乾淨。這樣就平靜的過去一天。

似乎寫了這麼多和題主的問題無關,但本人卻覺得就應該這麼回答。如果現在就有愛情當然很好,沒有那就找一些自己發自內心喜歡的事情來做,這樣不僅充實了時間也充實了自己,等到愛人來的那一天,你做得一手好菜並能整理好衣櫃清掃房子,或是懂得搭配服裝化一個適合的妝容,都會成為加分項。如果可能得話,再讀一點書,什麼書都好,總有值得借鑒的地方。

任何年紀都有遇見愛情的可能,不只是二十幾歲,甚至六十幾歲,八十幾歲,不然黃昏戀一詞如何存在呢?繼續做自己該做的小事,然後去體驗生活的溫柔,時光的溫柔,然後等待愛情,尋找愛情。

有,是錦上添花,沒有,也能過好自己。

二十幾歲,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我們要用心生活,先用心愛自己,然後才會有人用心愛你。

最後,不要因為旁人說什麼而將就結婚,我始終堅信沒有愛情的所謂合適的婚姻簡直扯淡。愛都沒有,哪來幸福。

附一張自己煮的小食

這幾張圖讓我覺得一個周末都特別完美和幸福


第一批九零後都沒慌你才二十幾歲不要緊張


無論是十幾歲還是二十幾歲 愛情從來都是奢侈品吶


當然可以的,愛情可能會遲到,但不會缺失


我27了,26歲的生日我還被分手了,我也以為我不會再遇到愛情了,然而不是的,我的未婚夫已經向我求婚了,遇到對的人一切都會來的很快。所以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讓自己變得優秀,任何年齡段你都有機會遇到愛情。最多只能說隨著年齡的增長遇到愛人或者說合適結婚的人的幾率會越來越小,但一定還是存在的。


我不相信愛情了,倒是我還是期待!


我24了沒談過戀愛,感覺愛情是短暫的,沒有人會對你從一而終,現實一點更有安全感,我是消極派


二十幾歲還很年輕,要相信愛情,相信幸福會等著你。


失去了最愛的人 一輩子也遇不到你無論多少歲月 也無法釋懷


不光二十幾歲能嫁給愛情,三十幾歲也可以嫁給愛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