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收拾不那么细致的时候。刚说的事转眼就忘的时候。

睡觉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

越发接受不了新生事物的时候。开始相信漏洞百出的鸡汤、广告、新闻的时候。带著孩子从娘家走看到他们眼中的落寞的时候。

娱乐活动越来越少的时候。

......
这种东西啊,一下子让你说也说不上来,就是一个个细小的瞬间无限叠加,或者几个月才回一次家的回忆,然后心里慢慢的从一种心酸感动变成了责任
爸爸曾经最喜欢看的枪战片换成了动物世界

在不是很久前,在微信的亲戚群里看到别的亲戚发出来的照片,里面有我娘,如果我不认识他的话,我一定会说这是个老奶奶。但是我见到了她已经有老人家的特征了。这时我的心有点酸。


那一年距离我高考两个月,奶奶过世,我从学校回老家,我刚刚进门,我爸就顶著肿胀的眼睛出门迎我进门,他一句话都没说,看了我一眼,那一瞬间我眼泪就掉下来了。那一刻我真的觉得爸爸苍老了许多。
我爸去世……我见到我妈第一次在旁人面前掩面而泣……那眼泪 一流下来,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心碎
谢邀。我妈特别能干,可现在越来越健忘了…我爸的腰越来越弯了

刚刚给他们说的事,转脸就忘了

跟他们出门,他们走得越来越慢一回头,发现他们真的老了,突然心很疼…
谢邀。

应该是忽然发现曾经意气风发,业务能力强,眼神犀利,思维缜密,我很崇拜的父亲,现在每天都是跑菜市场、照顾孙子的时候。


谢邀

母亲让我帮她拔白头发的时候。父亲看上去就一直很老。
妈妈越来越野蛮,爸爸越来越慈祥。
假期结束离家的时候吧
那天我爸爸情绪惆怅的对我说你爷爷奶奶年纪大了你多去看看他们,我整天上班忙的也没有时间………很多很多,最后我爸爸说的都快哭了 那一刻我就明白了父母老了

我只觉得他们小了

需要我的保护和照顾了

自己有义务让他们看到更大更新奇的世界

还有 人成熟到一定的阶段 我更加了解他们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