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梯到13樓門沒開!送貨妹狂按5分鐘 一轉身糗了

▲搭電梯到13樓門沒開!送貨妹狂按5分鐘 一轉身糗了

你有搭過雙門電梯嗎?近日一名女外送員到一棟大樓送包裹,當時客人請她搭電梯到13樓,而一到樓層後,電梯就傳來了「電梯開門中」的聲音,但女外送員眼前的門卻絲毫不動,不論怎麼按開門鍵也沒用,讓她當場嚇壞,以為自己遇到靈異事件,沒想到後來才發現根本是一場烏龍。

爆殺77折 守護健康你需要101億益生菌

近日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一件糗事,她當時幫客人送包裹到公寓的13樓,但是到了後,電梯雖然發出「開門中」的聲音,但原PO卻根本沒看到門有打開,於是她開始緊張的狂按開門按紐,按了5分鐘都是一樣的狀況,電梯不斷表示「電梯開門中,電梯關門中」但眼前的門就是文風不動。

 

這時,客人打來電話詢問「妳到了沒?」原PO頓時有如看到希望曙光,急忙表示門都打不開,結果客人就拋來一句「你怎麼不回頭看一下?」沒想到原PO轉頭後發現,客人正一臉傻眼的看向她,讓原PO恍然大悟「這門怎麼這樣!還有後門喔」,原來電梯是雙門設計,但原PO一直沒看到身後的門有打開。

 

▼原PO在外送時發生一件尷尬糗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客人也好笑的說「我以為你在裡面幹嘛」直呼原PO太可愛,以後多送幾次就知道了,事後原PO尷尬表示,客人問她到了沒,也是過很久才叫她回頭,代表對方至少看了她5分鐘以上,讓她崩潰「想挖洞跳進去」。網友看到後也表示「我以為你遇到第三度空間了」、「我也會做一樣的事」、「他以為你鬼撞牆」笑翻不少人,也吸引2.1萬人按讚。

 

▼原PO的糗事笑翻不少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 從鷹架掉下來小孩誰顧!五寶爸兼2份工喊累閃辭 洗車店老闆給50分
● 陳時中認了護理師警覺不夠高 未來接觸者全面停止上班
● 5寶爸上工4天喊累不做了 親吐結紮時間點:下班沒體力

【今日最熱門】
● 快訊/罷王過關 王浩宇成「六都首位」遭罷免市議員
● 謝金燕睽違5年攻蛋!辣露美腿屁股蛋 185公分帥兒藏台下
● 青眼白龍和噴火龍當幸運物 持修還是不敢直視魏如萱的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