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對新婚夫妻在TikTok上分享搬新家後發現藏有詭異暗房的經歷,沒想到前房主的身分更讓網友們直呼可怕。(圖/翻攝自TikTok @annabellmickelson)
▲美國一對新婚夫妻在TikTok上分享搬新家後發現藏有詭異暗房的經歷,沒想到前房主的身分更讓網友們直呼可怕。(圖/翻攝自TikTok @annabellmickelson)
搬到新家、展開新生活對民眾來說應該是令人相當雀躍的事,不過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州就有一對新婚夫妻與家人搬到了新家,卻在浴室發現一面詭異的超大鏡子,牆面上不但沒有任何支撐物讓鏡子懸掛,想將它拆下來更發現鏡子已牢固釘在牆上,覺得事有蹊蹺的一家人因此決定用拆開牆面,沒想到卻意外發現牆後藏有一間詭異的小房間!

這名住在亞利桑那州的女子安娜貝爾(Annabell Mickelson)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了這段經歷,影片當中可以發現浴室牆上掛著一面巨大的鏡子,詭異的是透過鏡子反射竟能看見客廳全景,安娜貝爾和家人討論後決定用電鋸將牆面破壞,這才發現原來家中格局內還藏了一間暗房,不但佈滿了數不清的電纜線路,還有木製櫥櫃在其中。

▲(圖/翻攝自TikTok
▲新家浴室的鏡子竟然詭異的牢牢釘在牆上。(圖/翻攝自TikTok @annabellmickelson)
不僅如此,安娜貝爾的丈夫還利用尖銳物刮了暗房當中同樣巨大的鏡子表面,回頭到浴室一看更驚覺,原來家裡這面大鏡子根本是警察偵訊室常見的雙面鏡,可以透過在密室中看見另一側的樣貌而且不會被發現。向左鄰右舍詢問後,他們才知道原來上一個屋主疑似是一名當地的毒梟,線路連接的都是房子四周的監視器,不過隨著屋主的離開,任何相關證據或設備也消失無蹤無從查證。

▲(圖/翻攝自TikTok
▲拆開牆後才發現原來家中還有一間暗房。(圖/翻攝自TikTok @annabellmickelson)
這段影片累積超過260萬次收看,許多網友也紛紛敲碗求後續,「也太可怕了」、「買下這棟房子是大錯特錯」、「還是報警吧」,不過安娜貝爾除了一開始表示「不敢住了」之後,接著才壯起膽子,陸續回應網友提問,打算繼續探查真相,在其中一則回應當中,她更提到不只雙面鏡,家中車庫還有詭異閣樓,未來還打算訪問鄰居有關這棟房子的一切。(編輯:楊智傑)

相關新聞

衝超商卻吃閉門羹!他看「10字公告」 全場秒愣:真尷尬

車輪餅啥內餡最「不敢恭維」?吃貨答案一面倒:口感恐怖

徵「精通英文」行政只開2萬6!網反嘆殘酷現況:真的合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