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朋友,特别喜欢超级英雄类的,但是因为没看过所以觉得假面骑士比较幼稚。请问我如何安利她?!


不要上来就扯什么黑暗,成人,血腥什么的,那都是用来劝诱小学生的【

↑这一点很关键,切记↑

既然是安利,就肯定要安利一部你喜欢而且看过的,这样才方便拉人入坑。你喊人家看kabuto,结果人家世界观不知道,公式书没看过,看了十几集云里雾里,对剧情有问题结果你自己也解释不清,那还安利个啥。看样子题主喜欢三蛋,那就单刀直入的让他看三蛋就行了。让他看个几集再下结论,有时候会觉得幼稚可能是第一印象的问题,或者根本就接受不了了这种日式超级英雄的风格,但是这都要等到看了之后才能下定论。

其实还有一种可能影响友善度的办法,就是和她说不管是漫威,DC,东映,圆谷。说白了拍的都是玩具。美国队长的盾,雷神的锤子,这些不都是玩具?既然都是拍玩具,那还有什么理由觉得一个幼稚,一个不幼稚呢?


歪楼 圈子不大 什么人都有 b站激励计划开了后 不少转载投自制 给视频做一些若有若无的操作 投自制的 并觉得毫无毛病还在知乎贴吧 嘲讽那些出警的人

他他竟然觉得幼稚就别安利了

圈子小一点挺好的。


说幼稚的是没看过真·假面骑士


要不就拿演员演技和特效根国内电视剧比下?


emmmm,讲道理,约著一起看两集吧,三蛋剧情玩具各方面都很有意思的,可以试著一起看,这样比较直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