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深受其困扰,短裤与我绝缘有木有,有些男生常伸出他们无毛的胳膊嘲讽我,我一脸不屑地反击:毛都没长齐你跟我说这个!可是自己也受不了这个啊,我也想脱毛啊!永久的!

还有,不知各位女童鞋对此有什么看法?大家的相关经历也说下吧,来抚慰我这受伤的心灵!


大概就起这个样子吧

眉毛是放假前在学校修的疫情原因在家这么久没动过,啥都是原装的。


谢邀

夏天根本就不能睡像麻将牌一样的凉席,因为毛毛会被卡在缝隙里,剧痛无比。只能一直保持木乃伊的姿势一动不动~~

别的女孩都是~蜜桃~女孩,而像我这样汗毛多的只能称之为打过激素的~毛桃女孩~吧~~~

爆哭!!!请把这点力全使在头发上吧!!! 哭了!!!

我要是个男的我真的觉得体毛多还是挺帅挺酷的一件事,毕竟老话说的好,毛长,哪方面也长~荷尔蒙的利器啊!!!

然并卵,我丢,我竟然是个女滴~~~~~好可惜啊!!!

当时我还去看了医生,说我的毛毛就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不过后来在医生的建议下,现在已经康复了!所以小仙女们,千万不要熬夜,熬夜才是导致内分泌失调的罪魁祸首!!!

你们看,我把毛毛脱掉,健身房走起来,我也离蜜桃女孩不远啦~~~

这鲜明的对比,强迫症看著贼舒服~ 是不是!!!

我用的是抑制毛发生长的脱毛膏,脱完毛一个月过去了,汗毛依旧没怎么长~

本仙女睡凉席终于可以滚来滚去了,不被束缚的感觉真好~~

熬夜的习惯早就改掉了,不过说真的,清晨的粥真的好喝诶···

现在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健身房,请叫我撸铁小仙女


体验…你知道菊花都有毛是怎么样的体验吗
初中同桌有天带了个拔眼睫毛的钳子,我笑他臭美,她不语。在我睡觉的时候帮我拔起了手毛。


我听我姐说我姐夫体毛旺盛,他们上高中时候一个班,有一次运动会,我姐夫是校队的,我姐专门去帮他加油。

有一项男子短跑,所有男淫们都穿著短裤出来,男淫腿上都有毛的,这大家都知道,当我姐夫出来的时候,有女生惊呼:天呐,你看他,好像穿著毛裤!!!毛裤~啧啧~那得多浓密啊...

当我姐跟我说起这件事的时候,最后来了句神补刀:哎,没想到我最后嫁给了毛裤~哈哈哈


夏天还穿毛裤,有病吧
呵呵哒,怒答!我是一个爱搓澡的孩纸,每次搓澡大妈给我搓完我开森洗完后,穿衣服的时候,表情总是

特么是逗我么,搓澡搓的全粘在胳膊的毛上,洗不掉啊!得要一个球一个球的从毛上拔下来啊!就是那种毛衣起球了,你用手去拔的感觉啊!疼死我了!好像脱毛啊!

然而

我并不敢!
腿毛太长夏天好不爽啊,风一吹就感觉有蚊子飞腿上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