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和脸不是一个色号太痛苦了


建议搭配磨砂膏使用,磨砂膏能有效的去除老化角质,起到变白的效果。推荐Dove(平价65/298ml、味道大赞)sabon(价格稍高200/600ml、味道清爽)compliment(平价、小众、滋润、味道赞)

身体乳的话我本人是用过olay烟醯胺(美白本人有效、香味有些太浓)凡士林美白(美白本人无效、较黏腻)Redwin(保湿极佳、VE滋润)Delon(美白本人无效)

目前在用的身体乳是伊丽莎白雅顿绿茶身体霜(肤感极佳、香味舒服)搭配To ordinary的vc粉(每次加在身体霜里用),美白本人有效。

同时,可以用熊果苷的爽肤水(或较清薄精华)先在身上涂一层打底,再用身体乳,堪称猛药,只不过比较繁琐,本人有效。

小时候是个超级小黑妞,现在上高中,已经白回来了。


雅顿绿茶

还有一个西班牙牌子,范冰冰推荐的那款

再就是 凡士林绿瓶那个。


最近用了一款身体里,个人比较推荐的,我不太喜欢涂上身体里粘粘的那种,这个身体乳涂上水水的,味道也不比较好好闻,就是pola的身体乳,个人比较推荐的


比较建议内调,我就是内调白的,我觉得靠身体乳想美白的话应该挺难的吧....


虽然也有在防晒,但不可否认身体乳是关键的原因

自己用过的身体乳也不多

最开始用的——青蛙王子身体乳

后来听说小孩子的已经不适合大人的肤质了,所以就换了

后来有一次逛超市买了瓶山羊奶的

真超级滋润,在学校的时候我每次洗澡就会涂抹,一个冬天腿真的光滑了不少,而且也有些白了,后来用完了就又变回原样子了

现在用的这个也很不错,明显觉得自己变白了,而且鸡皮肤好像有所改善,停了一周,发现没什么变化,决定继续回购啦


olay的美白身体乳,还可以,很清爽,我用了一个学期,自己没啥感觉,朋友都说我变白了


皮肤不敏感的话,本身肤色暗淡的话,可以考虑合理浓度和pH值的果酸身体乳。alpha果酸身体乳还可以,就是偏滋润挂的。但是果酸提亮的效果,比较快速。如果本身肤色OK,不急于求成,想细水长流,就试试那些5%烟醯胺为主要基调的身体乳吧,譬如Olay家的。其余vc,熊果苷的不推荐,作为身体乳,不可能给你添加到足够起效的浓度。身体乳用量必须够,所以非贵妇的话建议大厂平价品牌即可。


以下都是空瓶推荐:

首先是Olay家的

这三款都很好用,美白四颗星,保湿三颗星吧。区别就是味道不一样,但还是都挺浓的。

第一款味道相对较清雅一点,应该是三瓶里面最易接受的。

第二款是浓浓的椰子味,我很喜欢。

第三款是那种很甜很甜的硬糖的味道。

还有就是之前大热的这款范冰冰也在用的sesderma,不过这个有两个版本哦,这个是普通版还有一个加强版。两个我都用过,更喜欢加强版,保湿效果更好些。

不管用什么身体乳,重在坚持哦~还要记得定期去角质。


Dove 便宜大碗


凡士林的呀。


身体乳+美白精华


其实完全可以擦水乳的时候给脖子上来点儿,耗费不了多少水乳精华。

如果推荐身体乳的话,凡士林,便宜大碗。


内调比较靠谱吧,我周围就有人内调,不白退全款的那种哈哈哈


我觉得美白精华见效太慢了,还是正品的美白片见效快!


=

———美白身体乳优选推荐&>&>&>&>&>

=


美白先要去角质。建议你先用用磨砂膏


美白实力派分享,超强美白身体乳!!!夏天到了,别光顾著脸蛋光鲜亮丽,露出的胳膊和腿也要无色差的白白的哦~今天来pick几款我用到空瓶的美白身体乳,还都超平价。都是良心分享哦!

aleble熊果苷身体乳,效果最显著的必须给它个c位坐坐。每次涂完都能看到身体莹亮,果然是熊果苷大佬,完美地均匀了我全身的肤色,短短半个月就让我白了3个色号!还有甜兮兮的奶香,清爽不油腻,吸收也很快,特别适合春夏使用。现在我比我妹那冷白皮还要白一丁点儿。就是汞头设计的有点儿捉急,我都是拧开盖子直接倒出来用,抹开以后眨眼的功夫就吸收了,所以我一般会涂两遍,朋友打美白针都没我白得快,实力碾压啊哈哈!

olay烟醯身体乳,这瓶是我去年冬天抹的,亲妈级的滋润感,好几个小伙伴都入了,涂了没见著没白的。3.5%的烟醯胺成分可不是白瞎的!美式香氛味道,但可能会长毛,比较厚重,适合冬季使用。涂完衣服和被子都会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White conc身体乳,清新的柠檬香味。包装很特别,有点像大袋酸奶,涂完有一个即时美白的效果。因为有blingbling的粉粒,晚上必须要用香皂才能卸掉。 有点麻烦,而且用了一段时间皮肤并没有变白,只能当应急美白霜来用。

ALEBLE光甘草定皇后身体乳,宝宝们,光甘草定是海蓝之谜里才有的成分啊!贫穷的我买不起lamer ,看到这瓶身体乳,二话不说马上就入手了。滋润度百分百美白效果百分百,才用了半个月,全身的皮肤就又白又亮又光滑。而且它比较温和,敏感肌用了也不会发红发热。要不是我自己抹的,我都怀疑是不是有人趁我睡觉的时候给我打了美白针。关键是这一大瓶美白黄金才80多哦,怎么用都不心疼, 大爱啊!哈哈~

凡士林美白身体乳,便宜且分量足。我买的是粉盖的,没那么滋润,但是美白效果更好。挤出来的是可可爱爱的粉色乳液,还自带微微的bling,流动性很好。我除了用它涂身体,还会让他代替护手霜用,就是为了让手也白起来。从我的前后自拍对比来看,证明确实有美白的效果。

森田全净白身体乳,我觉得是一款比较中规中矩的吧。味道有点熏人,有点像舒肤佳的味道。它的美白效果比较慢,适合本身肤色就比较白的女孩子巩固一下。

?


推荐妮维雅身体乳,用了一段时间美白效果明显。香味不是很浓而且容易抹开。价格也比较便宜,经济实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