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为人如何?

2.关于「通稿」

3.为什么每和男艺人合作就会有绯闻?

4.女强人和时尚标签是否为人设?

5.她非常在乎曝光率吗?

6.你认为综艺里的表现是用力过猛还是真性情?


我是十元粉,无意中看到我就回答一下

1.为人我不好评价,我只能从综艺和其他艺人对她的评价上来进行主观的判断,首先她是一个直率的人,这一点从13年的一期人类观察中一位嘉宾对她的评价得知,还有一期交岚也有类似客观的评价,这点在她上的综艺节目中也能看出来,为人感觉比较真性情,好像86年属虎的人都是这样的性格,个人感觉。

2.通告要是仔细看的话大部分都是在宣传新剧或新电影,当然写通告的媒体也会借此蹭她的热度,通告越多获利最大的终究还是媒体。

3.关于绯闻这块我不好回答,但一般绯闻都是用来炒作的,也是一种营销手段吧

4.女强人我倒是没觉得,时尚这一块我并不觉得是人设,首先她的妆确实有很多人在模仿,说明确实有用,确实有很多人在追捧,其次是她上的杂志封面不计其数,连续三年在美的拿过最想成为的面孔奖项,说明她在时尚这个领域还是有半壁江山的。

5.这个我觉得不是什么问题,只要是艺人就肯定会在乎曝光率,不在乎的只是极少数

6.真性情,这一点毫无质疑,至于用力过猛这一说法我无法理解,这俩词的逻辑关系应该是因为真性情,所以用力过猛吧


只看综艺节目的话,表现不错呀~

帮人是正常的。

一个情商不低的人,都会互相帮助的。

而某些所谓大牌面对工作人员的时候,各种趾高气扬,或许是根本不在乎吧~

我认为十元是个正常的人,看见悲剧会哭,看见喜剧会笑,看见别人跌倒会扶一把。

还有那些通稿,也是真的多,能搜到的就一大把。她自己也是很在乎「曝光度」的呀。

人品不差。不是那种观音菩萨式的善良者。

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日本娱乐圈里面的女艺人呀~

好歹她会做帮助别人的事情。

一些日本女艺人根本懒得理会他人。

会炒作不代表不孝敬自己的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子女是吧?

就像生活中的普通人一样,自己会排队的时候插队,偶尔随手扔个垃圾烟头什么的,但不能因为一件小事就说他人品不好,对吧?

我不会贬低她人不好,人品?她又没有故意陷害其他女星,发个通稿这种东西不必上升到人品问题吧?因为这不是她一个人决定的,身边还有经纪人团队呢!

有时候,人们把自己的简历上的东西吹的天花乱坠,是不是也和艺人通稿夸自己有某种相似呢?

人设是什么?是给自己添加标签,有些人以前还自称「女神经」「二货」呢!

她确实是有时尚能力呀,不算很过分的人设吧?添加一个鲜明的标签不算过分的事情。

所谓过分的就是自己只有一分沾边的事情,给自己说成十分的真实。

石原里美知道自己努力,她算大器晚成类,在23左右那种,日本女星几乎被定型的年纪,还能转换形象,一飞冲天,很厉害了,不是吗?

03年出道的,可以说前七八年都是走青衣实力路线的,后来失巧开始,走花旦流量路线了。


是个很努力的,很上进的人。

既有先天上的优势,还有自己的努力。

多好


谢邀 我对此人不太了解 无法回答


十元是个很努力的人,但她努力的方向似乎有点问题

表面上情商不错,实际上她好多通稿,看烦了。

然后她的励志人设,我也看烦了。

为什么不能像绫濑遥、新垣结衣那样做点实绩出来?

很失望,其实我很喜欢她的颜值,一直期待她有真正的代表作

现在看来不过如此,她的戏都没有上15%的

年龄也到了。


只提一点,每跟人合作就会传出绯闻,这点与某小花相似。不清楚是团队运作还是本人授意,反正这种情况一定不认可。

每个男星都生怕招惹,一旦招惹,最少恶心你两年。还艹全世界都瞧不上别人对别人礼貌手但独独爱我的人设。

这小花我一生黑。

偏题抱歉


说实话,不在乎,我就是喜欢她的脸。要看演技我为什么不去看铁齿铜牙纪晓岚呢?国立老师演技好,人品好,粉他不好吗?

挺好的 情商也不低


不知道为何被邀

根本不认识这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