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12号下单,14号送到手,选配了32G内存外加1T机械硬碟的套餐,已经用满一个月了,简单谈一下自己的感受。

原本中意的是冰刃3S Plus,之后多方原因换成了枪神3 Plus,到手之后有点出乎意料的好。外观设计帅气,整体也足够轻便。

看到知乎、贴吧和淘宝天猫的评论下面都有说这一款因为设计缺陷,显卡供电不足,导致性能无法完全释放。或许也是因为这些情况,经历了几次卡帧之后就养成了习惯,一玩一般3D游戏就去Armoury Crate里把模式调成「性能」,玩3A就调「增强」。

我自己玩3A游戏在调成「增强」俩模式下基本全效不卡,偶尔某些游戏的某些场景会有卡帧的情况,很少见,比方罗马:全面战争2里大军团作战的时候。

至于原配固态硬碟的问题,打算晚些时候再去更换。

另外风扇的声音的确有点大,我都全程挂耳机用电脑,也无所谓了。

看到枪神4和冰刃4这新的一代会固定搭配液态金属,打算购机满一周年提前咨询好官方客服自带暴力熊去改造下。

如果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ROG和外星人都不是合适的选择,都是高度溢价的品牌。对标枪神3 Plus的外星人型号是m17 2020版(ALW17M-R5746W),特惠价20999……我相信没有品牌信仰忠诚度加持,很难去选外星人的对标款。

如果不那么介意显卡供电设计缺陷,必须开超频来玩,忍受风扇噪音的话,我觉得枪神3 Plus已经够不错了。


这个没法说值不值,就看个人喜欢,配置上还是不错的,为什么没考虑外星人呢,虽然价格上贵一点,但是品控和售后要好很多


喜欢就好,可以去看一下b站的测评,枪神3plus好像是因为设计缺陷,导致显卡供给电压不足,所以锁性能,会少3%—5%左右,帧数会低10帧吧(枪神3系列都有这个问题)(平时用基本没什么感觉,就是玩大型游戏的时候回体现出来)还有固态用的是英特尔的660p,属于入门级固态,1T价格在869元左右(日常使用差不多够了)(有钱的话可以自己换,个人感觉没什么必要)在1.7w这个价位用这个固态,emm…感觉诚意有点不够

以上都是枪神3p的缺点,

也可以考虑一下枪神四,据说挺厉害的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5422052可以去看看,不过预估价格要2.3W起


枪神3p这玩意亏的一批


不如13500买个15寸的


完全没有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