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象里至少五六年没发高烧了。 要说免疫力好吧 也不是,因为老感冒 和咳嗽。 请问是好事还是坏事


很久没有发高烧了,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说明自己的体质很好,完全不担心,


我也是很久没发烧了,我觉得是好事把,有时候太忙了,精神永远处于紧绷的状态,就不太容易生病,如果突然放松下来,就会出问题


这种情况是一种免疫力低下症状


其实对于中医来说,发烧反而是好事,因为感冒就是邪气内侵,邪气与身体内正气交争才会发热,也就是发烧,如果体内正气不足的话,是不会发热的,只有正气充足,才会发热~


在人体长时间没有发烧或者感冒,其实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发烧其实是人体自我调节的一个过程。

发烧是由于致热原的作用使体温调定点上移而引起的调节性体温升高(超过0.5℃),又称为发热。每个人的正常体温略有不同,而且受许多因素(时间、季节、环境、月经等)的影响。因此判定是否发热,最好是和自己平时同样条件下的体温相比较。如不知自己原来的体温,则腋窝体温(检测10分钟)超过37.2℃可定为发热。引起发热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是感染(包括各种细菌感染,病毒感染,支原体感染等),其次是结缔组织病(即胶原病)、恶性肿瘤等。发热对人体有利也有害。发热时人体免疫功能明显增强,这有利于清除病原体和促进疾病的痊愈。而且发热也是疾病的一个标志,因此,体温不太高时,可通过多喝水来减少发热带来的不适感。非细菌感染引发的发烧不必使用抗生素(如青霉素)。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很久没有发烧或者感冒,在以后如果有出现发烧或者感冒的现象就需要注意,及时去医院就医,不要把它当做普通的小感冒小发烧看待。


我个外行认为这应该算一个好事吧!这可以作为一个检验,来测试你自己身体的健康程度,一直不生病并不代表身体好,一年感冒一两次也是正常范围。


好事。一般这样的体质比较健康,偶尔发烧,可以增加机体的抵抗力,增加免疫。


身体的正常表现,体内有毒素需要排出,多注意补水就好了。


那得看是因为什么发烧了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从小到大二十多年我发烧的次数非常非常少,但是身体各项机能都非常健康啊


这并不是好事,长期不发烧,你的免疫力就会下降,各种病菌在身体内积聚,而这时身体的免疫系统由于长期没有经过病菌的刺激而难以发现病菌,这时如果生病,那你的身体将难以恢复。

我听过一个故事,一名男子近十年没有生过病,一次得了感冒竟比夺去了生命,人的免疫系统生来就是要与各种病菌做斗争,如果这种力量长期没有强化,那么它就会衰亡。


好事儿 杀杀菌


好事,因为人对周围环敏感才会发高烧,过段时间就好了。


是坏事,你一定要努力发烧


哈哈,正常成年人发高烧吃药后得到缓解,症状消失,身体又能恢复如常,那是好事。说明你的免疫系统还不错,还能正常工作。如果吃过药后还继续烧引起并发症,那就请马上就医,不要再在这多愁善感的了。保重身体。


没发烧说明你体质好,


小时候听大人说,发烧可以杀死身体内的毒菌,但也会杀死对身体有益的菌种,一年2-3次比较正常吧。


上次发烧把脑子烧坏了。

好久没骨折,可以打断了再接上,增加骨头的强度,建议使用。


当然是好事


随其自然多好,这就很好久没吃药了一个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