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黑暗之魂3佣兵双刀怎么加点?

目前一周目连dlc快打完了就剩一个盖尔,之前是走力量猛男流派用厚重流放者一路打过来的,现在想玩玩敏捷流但是不知道咋加点,求教,目前等级95级左右(没仔细看)


假设义乌所有者开局好了

首先,我们必须提出一个概念,既属性的软上限

绿色部分: 横向部分代表你对应属性的点数。 纵向部分代表对应质变下获得的倍率。 红色部分: 横向部分代表你对应属性的点数。 纵向部分代表成长率,是和之前的对比提升了多少的量。(例如厚重在40点时是75%,30点是61%,75%-61%=14%成长量)

题主现在95级只差盖尔,那么无论是PVP还是准备进二周目,血量30是必要条件吧,还有74点

佣兵双刀肯定不是十点精力的绿条能耍起来的,用老师锁链的话自身25精力已经可以基本玩起来了,还有59点

核心分歧点出现了:如果是推图的话,隐身密探这种法术和魅惑这种咒术能大幅降低难度,智信双15就够了,集中力14或者18分别是两格和三格记忆槽,一共消耗18点

其他全堆敏捷

综合看来,就是题主是否愿意牺牲大约10%的伤害,来换取一些功能性玩法的意义了


佣兵对刀一般是多周目pve速杀boss用,95级用还是太低了,建议升升级。

最终目标是:

锋利质变。

敏捷75-80。

根据附魔需求提升智力信仰(基本是必须的,通过属性高hit数针对boss弱点大量提高输出,这也是双刀的魅力)

精力40是必需的(优先加)。

其他点数根据个人需求加。


不加点,都佣兵双刀开局了,不来个1级通关么


锋利质变,然后敏捷80,血精25往上走,精力多一些。

然后可以加一些信仰用附魔,简直伤害爆炸。

背上可以背一个狼曲什么的。


血27+,宠爱+3,精力30+,古达锁,其他点16力量,智信点到10(卡萨斯的弯火附魔,弱火敌人可以用),剩下全敏捷,背上背草纹盾或者狼曲。我新号就是双刀开荒,感觉很猛,就是这么玩的,可以参考一下。后面可以点信仰附魔。

不过有几点注意事项,就是对翻滚要求较高,然后双刀没有踢击动作,对持盾敌人稍微麻烦点,打boss最猛的武器,本体练翻滚简单难度猎龙铠甲,中等难度双王子,稍微难点薪王化身和无名,这几个会滚了应该没啥问题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