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有要求喝外国牌子矿泉水的,还有保护措施比医护人员还好的要求休息房间的,而且得不到满意条件威胁把视频发外网的。


这个提问建议知乎官方给予删除,这是在制造矛盾;

「巨婴」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不合适的,每个人的知识面、家庭背景、受到的教育等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是独立平等的个体,没必要污名化别人;

疫情已经让我们大家疲于应对,生产活动已经受到严重的影响,大家应该积极共度疫情,尽快恢复生产、上课等,不要让这场天灾让我们心生缝隙,团结一心,不要抵制留学生,他们也是我们的一份子,一家人就要好好的在一起,一个不能少。

关于NowFi:NowFi为美国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旨在为在美华人留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旗下包括现金借款,汽车抵押贷款,房屋贷款等业务。同时帮助海外华人在无SSN的情况下累积信用,为在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巨婴该谴责就谴责,该抓就抓,该罚就罚,这都没有任何问题

但是你这个问题里把同一个人的行为写成了「不但……还有……而且……」的句式,隐约有用极少数恶劣个体来代表整个群体的意思,那我觉得你有问题


巨婴不是留学生的代名词好吗,不要把巨婴和留学生绑在一起,把留学生打成焦点牌,巨婴哪里都有。不要带有色眼镜。


捐口罩的是留学生

巨婴也是留学生

一捧一杀

呵, 还是那熟悉的配方和味道。

但,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明白,不是所有的留学生都是巨婴,也不是只有留学生群体里才有巨婴。


别乱说好吗?少数人需要特指的,你要把留学生都说是巨婴,人家在国外买口罩防护服捐回国的事你就忘啦?巨婴只是少数人,大部分人都不是,巨婴需要收拾,但不要一巴掌打死一群人好吗


总是会看到一些「巨婴」视频

不满防疫管控质问防疫人员「我欧洲回来的就这待遇?」的义大利华人。还有回国隔离嫌弃条件简陋只想喝矿泉水的女留学生。

还有好多 这种人 把国家当保姆 任性的吃喝拿要

真想问他们一句「丢人吗。」

道理和他们是讲不通的 他们自认为的优越感正在驱使著他们更加的无耻。

我是一个即将高考的学生 老师让我们去找一些关于这些「巨婴」们的题材 但是我真的希望今年的高考作文是围绕那些为祖国还在奔波劳累的人 这些「巨婴」不写也罢。


没有什么好看待的,就跟现在走在大街上还会有人吐痰一样,一个群体里总有那么几个人会表现出不文明,没素养的举动。但是」以偏概全「同样也是不可取的行为。


年轻人遇到问题才能成长


很简单的事,这帮人以为自己知道的多,是出过国的」优秀人才」,就骄傲自大的不得了。时常听到巨婴说「就这待遇」、「人权和自由」,真把工作人员当文盲、傻子了。这帮人一瓶子不满半瓶子逛,总想回国受到优厚待遇。说句不好听的:「不过是帮娃娃,你以为自己是国家高官、精英院士。你不就出去学习吗,又不是国家求你去学的。中国十几亿人口缺你们这几个小崽子?」中国隔离间条件已经不错了,给这帮巨婴送南苏丹索马利亚那他们还不活了呢,嫌条件差就别回来添麻烦。多学学那些捐物资、不给工作人员添麻烦的留学生。隔离几天又能怎样?又不是刑事拘役。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