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园薰

像是引导著公生那般的存在。非常充满元气的女孩子,这也是我所喜欢的女孩子的样子,那份元气大概是一瞬间的光芒吧,不如说是,青春的光芒。——新川直司

为人坚强勇敢,乐观开朗,元气十足,不畏病魔。特别喜欢小孩子,经常以笑容面对他人,积极向上的心态也感染了身边的人,有时候会意外的说出意义深刻的话或者引言,演奏之前会说「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 请聆听我的请求」。在公生最初的印象里,薰是个善变的暴力女,经常对公生拳脚相向。

你的所言所行,全都闪烁著光芒,太过刺目,于是我闭上双眼,但内心还是无法停止对你的憧憬

四月的某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小提琴手,目中无人 ,唯我独尊,但是看到喜欢的人会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被她连揍带踹地强行推上去的那个舞台上,早已熟悉的舞台上,却有著我所不知道的风景。我想,再度领略一下那道风景,所以我决定了,要变成一个奇怪的钢琴家。

虽然薰表面表现地很坚强,但内心非常脆弱,所有的坚强和强颜欢笑都是在掩饰内心的脆弱,为了让公生能快一些走出阴影,不想让公生等人担心,她是公生的精神支柱,认为如果她也倒下了,公生会崩溃的,于是她拚命的隐瞒病情,假装坚强开朗,尤不希望公生看到她脆弱的一面。

因为对公生的感情从幼时的憧憬再到互相确认「有你就好」,这份感情使她非常高兴,但随著身体病重,这份感情也使她非常痛苦,而自己病重的样子又让公生回忆起他的母亲,为了不让公生痛苦,薰表示只需抓紧时间练习就好,不必经常来医院探望,薰甚至开始有些后悔要是没有与公生相遇就好了

有马公生君,如今你的周围是什么颜色?我的人生,多亏了你,变得五彩缤纷了

从初中没自信的小女生到开朗的小提琴家,薰经历了一场人生大变,但她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争取活下自己所剩的每分每秒,不留遗憾,尽自己所能帮助公生走出阴影。

还有,我撒了一个谎。撒谎说,宫园薰喜欢渡亮太。这个谎言将你。有马公生。带到了我的面前。要替我向渡道个歉哦。还有,也和小椿道个歉吧。我只是你们人生中的一个匆匆过客。不想留下奇怪的祸根。

她应该就是白月光本光了


HUNTER ×HUNTER里面的旋律小姐姐,声音温柔,性格也温柔。相信她没被诅咒之前是个大美女


百变小樱里的知世必须有名字!!


鹿目圆


加藤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