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熊刀屠夫1.8k到1.9k建议买吗,我听说现在很多刀价格被炒的太高了,不知道熊刀屠夫怎么样,大红刀面挺讨喜的。


高端刀已经炒过了,现在在炒中端刀。不过低于2000的刀买吧,自用不亏。

别碰高端刀和蝴蝶刀、爪子刀、M9这些热门刀就行。

你记住一个词!自用不亏!


能买啊,为啥不能买。但容易看腻,建议无涂装


屠夫熊一直就差不多这价格,不要看玄学,随便挑把崭新就行了,这皮肤算吃磨损的了,酒精刀头没法看,最低建议略磨


喜欢就买,别为了钱而买


我个人建议题主买吧。但是不建议买崭新。

买把酒精屠夫,熊刀屠夫不是特别吃磨损。

1500左右的酒精屠夫 因为之前关注的酒精屠夫一直在1550左右 刚刚看了下现在居然1470了 我认为可以入吧。崭新的之前没关注过不太清楚。


你觉得好看,喜欢那就买呗。刀一直都是硬通货,不怕贬值


我的就是崭新熊刀屠夫 大概是5月底的样子入的 当时没记错的底价大概是1750左右 然后我把稍微有点玄学 1800拿的 。然后这个价格我差不多也在关注 前段时间有波小涨 最高 涨到1900不到 现在又回落到1800出头 目前为止价格还算稳定,喜欢可以入。最后,还是那句老话玩饰品心态放宽,喜欢就入,小亏当手续费,小赚多喝几杯奶茶 吨吨吨。


深红之网 成就梦想 红网在所有涂装里面受喜爱程度不用我说了吧 不吃磨损的熊刀+红网 酒精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而且熊刀刀柄颜色个人觉得不好看 而红网正好把它涂成黑色 完美 为什么要选屠夫呢?


饰品这东西,喜欢就买,不要在意赚不赚钱,就目前来看,别买太垃圾的饰品你都基本不会亏,熊刀我喜欢无涂装的


更喜欢无涂装熊刀


个人认为买屠夫不如买深红之网,我昨天入手了0.40磨损的破损深红之网,游戏效果很不错,题主可以考虑酒精红网,1600左右。破损的效果见图


自己买来玩玩可以,屠夫还挺漂亮的,玩腻了也可以出,但别抱著赚钱的心态买


熊刀容易腻,建议选m9的屠夫


别买 现在市场病态的离谱


没买过,但感觉挺好看(??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