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灯开关一般有两个,一个在床头,一个在门口,但是我家水电工把门口那个开关装在门外面而不是里面,从操作上来讲好像也没明显不方便的地方,但总感觉怪怪的,这样合理吗?有没有我没想到的


根据自己习惯吧,我家也是开关在外面,觉得很方便用,相反放到室内门口还觉得有些麻烦。不知道你说的觉得怪怪的是为什么?如果是不习惯,时间久了可能也就好了。


说说自己的情况

当年婚房卧室的床头灯是双控,一个在门口(室内),另一个在床头。

就这样,也很痛苦,特别是冬天,在床头另一侧的人,要是起来拿东西上厕所,真心不方便。

不知道有没有三控这个说法,床两侧与门口各一个。改造方案就是在另一侧床头加一个台灯解决。


当然合适。

自己家装修实用是第一原则,我是建议把所有房间灯开关装在门外面,包括厨房和卫生间。

如果装在里面,难道开门抹黑找开关感觉很好?

评论区还有人不知道双控开关?说什么跑外面去关灯,emmmmm


一般在里面,门口床头双控


你觉得是开门前开灯合理还是开门后开灯合理,不就行了?美观方面这个自己看哈


有,一不小心躺下你还得出去关灯。


有吧 要关灯还要跑到门外去关


已删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