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段时间了 除了打电话和加微信基本没什么方式了 感觉压力蛮大 做起来也蛮费力气的 大海捞针的感觉 也试过地推 但对于我这种新人来说 既有点儿胆怯 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希望各位知友们支支招


要不然你在这里分享一点知识,如果大家认可应该可以找到客源,而且说不定还是远程支持的模式,但是可能赚得少,里而且要有真金不怕火炼的勇气。

我觉得从技术和艺术两个方面都有需求。


找客源,还要看客户在哪

  1. 电话名单(打电话,还是加微信,都是因为有电话名单)
  2. 业主群(QQ,微信群)
  3. 家居展览会(业主会去)
  4. 物业、小区交房(业主会去)
  5. 网路(客户会上网搜)
  6. 银行(客户买房会有贷款)

就是了解客户从买房到入住都都经过了哪些路径和行为,你提前拦截他


善吉若大数据:电销行业如何精准获客——大数据运营?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善吉若大数据:2020年疫情过后装修行业该如何获客——联通大数据?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你说的方式目前大部分装饰公司都是这样做的.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是很枯燥和难以坚持!但是对新人来说,前期还是要多打电话,提高自己的应变能力和磨练话术.并且电话量要加大,量大才会产生质变!随著自己成交客户多了,有了一些沟通销售能力,也有了一定专业知识储备了.可以录一些短视频,分享一些装修专业知识.打造自己的专家身份,只要你分享的内容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有用,就会有业主主动咨询你.


互联网家装并没有在本质上颠覆传统的家装行业,只是在获客方式上发生变化!互联网家装只是一个过渡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